这个最小的货币银行的设计采取“低挂的水果”非常字面上!

钱通常不被认为是“低挂的果实”,但这个钱银行在这里改变你对富足和储蓄的心态!Fruition是一个最小的钱箱或硬币箱或存钱罐——取决于你住的地方——一旦它积累了足够的财富就会掉下来。虽然大多数储蓄罐都是为孩子设计的,但这个储蓄罐具有现代美学,吸引了可能比孩子更需要存钱的成年人!

Fruition之所以被命名,是因为你的努力节省字面上的结果与这个设计。它展示了一种符号学效应,吸引了人类心理学,让我们对自己省下的钱感觉良好。盒子或“水果”掉落的简单动作同时让人感到满足和满足!钱箱本身就代表着成熟的果实,就像你的储蓄一样,随时可以享用。钱箱用强大的磁铁固定在“树上”,在一定程度后,钱箱就会屈服于其重量。下面的托盘总是准备好接“水果”,你也可以用它来存放小物件,如钥匙、面具或文具。

这种“水果”是由硅胶和磁铁制成的,所以硬币是安全可靠的。它还可以重复使用。当“水果”掉落时,会发出叮当的声音,让你知道是时候犒劳自己了,或者把它存在银行了。Kim说:“这可以提醒用户什么时候清空钱箱,同时给他们一种收获的成就感。”我喜欢这种简单,有趣和动态的设计——它真的让钱箱看起来像你桌子上的一件艺术品,为你的钱包提供了艺术拍卖后的赏金!

设计师:youngghyun Kim

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