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40平方米的可持续微型住宅使用重新利用的材料建造,具有30度的太阳能电池板屋顶!

这座镀锌的小房子有一个倾斜的屋顶,可以容纳远近各地想要接近澳大利亚农村的游客。

旅游年工业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可持续性近年来。像Airbnb这样的酒店公司和业主共同努力,将旅游业发展成为一个不破坏现有景观和文化,而是拥抱它们的行业。高桑小屋在新南威尔士州,在澳大利亚的一个小房子上Airbnb是可持续款待的一个例子。这座由建筑师Cameron Anderson设计的双人离网迷你住宅,与它所处的农田的历史和环境相结合。

高索恩的小屋坐落在威尔戈拉的一片广阔的农田上,就在一个古色古香的小池塘旁边。这个小房子的诞生是出于威尔gowrah希望为农场工人提供替代收入来源的可能性。Gawthorne小屋的设计形式类似于其他农田结构,如干草棚和附属建筑,30度的屋顶安装了一系列朝北的太阳能电池板,为农舍提供内部和外部的电力。

由于该项目旨在创造一个可持续的、离网的微型住宅,安德森需要让太阳能电池板的朝向朝向,以便最大的输出可以存储以供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屋顶呈30度角,面向北方,以获得最大的太阳能输出。太阳能电池板面向农场的北侧,双层玻璃木窗和门将景观引向农场的南端,在炎热的日子里提供自然通风,在寒冷的夜晚提供隔热。

建筑师Cameron Anderson利用农场现有的和周围的材料,为Gawthorne小屋设计了一系列建筑材料。除了太阳能电池板,住宅还保留了一个6.6千瓦的离网太阳能系统,其中包含12千瓦的电池存储在一个大的开放面板后面,关闭时仍然隐藏在视野之外。雨水储存系统还收集了4万升雨水,其中2万升用于消防。

依靠可持续能源实践,如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被动式遮阳,甚至来自地板抛光混凝土板的热质量,所有这些共同努力将Gawthorne的小屋定位为一个生态友好的旅游目的地,可以看到澳大利亚的风景,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看不到。

在室内,丰富而有质感的木板延伸到墙壁和天花板上,给Gawthorne小屋一个舒适的筑巢氛围。Gawthorne’s Hut的40平方米的微平面感觉比它的尺寸要大,这要归功于整个住宅的开放式平面,唯一的例外是卫生间。在整个小房子的内部,重新使用的砖块和丰富的木板排列在墙壁、天花板和家具上。例如,特大号床的床头柱是用该地块以前建筑的回收砖剩余手工制作的。

这个小房子坐落在一个小池塘旁边,非常古雅。在Gawthorne小屋内,用以前农场结构的砖重新划分了不同的空间——床的床头板兼作脸盆的墙壁。简单,独特,舒适-这个小房子超越了它的小设计。

设计师:Wilgowrah卡梅伦安德森, &卡兰德建筑

Gawthorne小屋的设计是为了直观,所以厨房很小,只装满了必需品。

一个燃烧木材的壁炉欢迎客人进入小房子,立即充满了舒适的氛围。

厕所是高桑小屋内唯一一个有门和隔墙的部分。

抛光的混凝土板排列着淋浴区和浴室区的地板和墙壁。

太阳能板屋顶为家庭提供了足够的能量,可以为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偏远乡村享受生活所需的最低限度的电器供电。

隐藏在房屋外部侧开口面板内的太阳能系统和电池组确保房屋储存电力。

特大号床的位置更靠近小房子的顶点,以增强已经亲密的睡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