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坚固耐用的手持游戏机带有凹槽,以保留我们对按钮的热爱!

超级强悍的手持设备游戏带有独特的覆盖手柄显示的控制台,专为冒险爱好者而设计!

来看看漂移便携式游戏机,这是一款可以与新款抗衡的设计任天堂为想要平衡工作与游戏平衡的玩家切换OLED。由Shantanu Maheshwari设计的坚固耐用的手持游戏机概念是对下一代手持设备的一次刷新。此外,它还能承受暴露在自然环境中的压力。对于那些不想复制标准主机游戏,不想让它们在执行方面出现缺陷,并且缺少触觉按键反馈的人来说,这种设计是一种特殊的解决方案。

山塔努的解决方案类似于市场上的BlackView或Doogee智能手机防震设计;毕竟,韧性是有层次的。为了实现这一点,该控制台采用了坚固的外壳,在不使用时将其封装起来,非常容易携带在你的口袋或包里。

这款无边框主机的真正屏幕空间,带来了第一代iPod touch的兴奋,同时也带来了我们在当前iPhone系列中发现的无处不在的缺口。这是一种对我们有利的妥协,因为每个人都知道键盘按钮的触觉元素是我们玩游戏时不可替代的因素。控制也确保小工具不会过大,并保持良好的屏幕面积,以获得深刻的游戏体验。

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在这款掌机上玩《FIFA》。当玩家准备进球时,屏幕将覆盖禁区,在这种情况下,必须突出解决方案。

2020年,游戏产业达到了1623.2亿美元,到2026年,这一数字将达到2956.3亿美元。此外,Netflix等平台也宣布进军手机游戏领域。高粘性游戏指令表明,这一趋势只会继续增长。

这就是游戏产业的发展,在更大的计划中,与之相关的一切都是至关重要的。还有更多的理由这样的掌上游戏机,提供一个独特的游戏文化,从任何地方,当你工作在你的宅度假!

设计师:Shantanu Maheshw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