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乱七八糟的笔架、钟表和便利贴说再见吧,这款终极办公桌收纳器应有尽有!

2ORDE设计的目的是创造一个环境,给办公桌一种统一的感觉,由于它的多用途方法,使寻找办公用品变得方便。

保持家庭-办公室的桌子井然有序就像把一个圆钉穿过一个方孔。有无尽的桌子上的组织者你可以在市场上找到你的帮助,但大多数都是关于美学而不是功能;如果你只追求功能选项,你最终会在美学上妥协。在两者之间取得统一的平衡,并提供多种形式,而不仅仅是一种,一组设计师想出了2ORDE,你不会超越的终极办公桌整理器!

自疫情以来,家庭办公室工作站已成为我们花费大部分时间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当你想完成某件事,却找不到合适的供应品时,你一定会发疯。为了节省你的时间,帮助你创造性地整理桌子和存储无序的物品,2ORDE以一个稳定的布告板的形式到来,并配有自己的一套用品。

经过一系列的巡回演讲、模型制作和反馈,设计师Junseo Oh、Eojin Roh和Minjeong Kim设计出了一个哑光磁性板。在其广阔的基础上,完美稳定,2ORDE不仅仅是板。它还配有一套五颜六色的便利贴。它可以磁性地固定在黑板的一部分上,剩下的部分让你用粉笔详细描述你要做的事情,然后在上面粘贴一个功能时钟,看看什么计划适合你的时间。

更有趣的是,这些便利贴是可以擦除的;设计师声称,无论你用哪支笔,你都可以毫不怀疑地擦一擦它,继续写下去。所提供的笔筒也附着在磁板上,让你有你的笔收集正确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