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爱好者希望在2021年9月的活动中获得苹果设计!

苹果公司2021年9月的发布会即将到来!空气中充满了兴奋的嗡嗡声,我们急切地等待着听到什么苹果可能会宣布。当我们发现自己咬着指甲,为苹果为我们准备的东西而坐立不安时,让我们花点时间来欣赏一下这次开创性的灵感科技捷安特已经提供了。苹果公司巧妙而令人着迷的设计和设计理念启发和影响了全世界的设计师,产生了一些非常独特的苹果概念!而且,我们汇集了一些最优秀的人才。我们希望能在9月的活动中看到他们中的一些人!谁知道呢?

意大利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萨认为,在当今极客小玩意的市场上,苹果运动摄像头是一种现实的可能性。对于这家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巨头来说,苹果和运动摄像头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安东尼奥留给我的是敬畏苹果AirCam这并不比AirPods Pro外壳更重要。它采用了与表壳相似的设计语言,在正面明显增加了液晶显示屏,在背面增加了大摄像头传感器。如果你仔细看,这个镜头配有一个类似Apple watch的小屏幕,可能是用来点击自拍和显示重要的提示信息。顶部有一个快门按钮,使事情尽可能简单。在侧面,有USB-C和SHDC卡插槽的空间,使数据传输无缝,并为相机加载额外的内存。

设计师和可视化工具,Devam Jangra把一个视图放在一起告诉我们什么糖果色的MacBook air不瞒你说,我真的很喜欢!如果说五颜六色的iMac是向1998年糖果色的iMac G3致敬的话,那么这些充满活力的MacBook air则无疑是在向1999年的老款iBook G3致敬。当然,苹果公司尝试彩色笔记本电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最近一次尝试是在6年前,推出了玫瑰金的MacBook Air。Jangra的概念视频明确地展示了为什么苹果应该少一些沉默,多一些开放地创造彩色的macbook……它们能带来欢乐,不是吗?

满足苹果眼镜的概念这款眼镜是向史蒂夫·乔布斯最喜欢的一款眼镜——Lunor Classic PP致敬。这款复古眼镜的镜框由轻质铝制成,镜片由聚碳酸酯材料制成,对于下一代人来说绝对是时尚的。这些可穿戴设备的技术是由六个带有自动对焦镜头的摄像头阵列、一个带有HDR的眼球跟踪系统和手势识别系统精心打造的。这款眼镜甚至可以追踪你的卡路里摄入量和健康状况。说到相机,两个摄像头被塞在机头组件中,另外两个在每个机头组件的对面。

M1真正释放了平板电脑的潜力,赋予了它不可思议的存储、传输和读写能力,或者用苹果的话说,它是iPad上最强大的芯片。M1,除了是一个多产的野兽,还允许iPad拥有5G功能,甚至高达2tb的存储空间……让我们看看微软的Surface !表单前端没有什么变化。iPad Pro的外观设计并不需要改进。但是我们多么希望他们会这样!一个无边框的设计是所有需要把“一块神奇的玻璃”到一个革命性的新水平!

这款由Daniel Bautista设计的iMac Pro最酷的功能可能是它的无线充电选项!电脑底座的功能是为你所有其他苹果设备充电。你可以把你的iPhone、AirPods甚至苹果手表放在上面充电。丹尼尔的iMac Pro配备了Face ID,还有一个很酷的背光键盘。这可能是imac的未来!

Vincent Lin设计了Apple Pro鼠标的概念,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过这么惊艳的鼠标了!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鼠标可以让你的手完美地适应它,无论左撇子还是右撇子都能很好地使用!借助Taptic引擎,Pro Mouse的点击和滚动变得轻柔而精确。Taptic侧边栏允许您在手势之间切换,并顺利地从一个选项操作到另一个选项。更不用说,鼠标的时尚和现代外观是一个完全额外的奖励!

Park的灵活iPhone它的特点是介于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就像大多数折叠式手机一样),但苹果相对于竞争对手的优势在于它在平板电脑领域的完全主导地位。iPhone Pro利落地从普通智能手机(有一个缺口)变成了4:3屏幕的平板电脑(有一个略微偏移的缺口)。它配备了两个铰链,将AMOLED屏幕分为三个面向外的屏幕部分,一端有一个轻微的悬臂,允许后置摄像头不被覆盖(不是最优雅的解决方案,但它让你在功能强大的三镜头后视摄像头旁边有一个屏幕。

如果苹果和三星合作开发一款手机呢?那该多酷啊!4RMD设想了一款由苹果和三星共同创造的智能手机,并将其命名为“银河S22 ProMax”!这款手机介于iPhone 12 Pro Max和Galaxy S21 Ultra之间。它采用了Apple Camera模块,不过这款手机更四四方方,像iPhone 12一样有平坦的边缘。它还配备了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00倍空间变焦。银河真的是两个世界的最好!

设计师安东尼奥·德·罗莎(Antonio De Rosa)用他重新设计的苹果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他又有了一款值得欢呼的产品。正如他所言:“梦想不需要任何代价。”这一次安东尼奥想到了一个模块化Mac Pro这使得专业人士对硬件的需求越来越大,比如GPU、RAM、USB-C端口或SD卡插槽。虽然苹果的铁杆粉丝们对这种模块化Mac设计的主观性存在分歧,但它至少解决了那些想要体验开放式硬件配置方法的人的目的。这款苹果硅Mac Pro概念机是一种混合设计——它没有牺牲视觉美学,因为扩展模块位于外壳内,在机器的占地范围内。

满足Apple One这是一款外观精致的SUV,是根据iPhone背后的苹果公司的形象打造的。Peisert的概念1体现了苹果所有好的方面(和一些不太好的方面),这是一款适合整个家庭的设计。这是一辆豪华轿车,但不是轿车。相反,Apple One是一款多功能SUV,可容纳4人或更多人,空间相当宽敞。它的比例(尤其是前灯)感觉有点像十字之间特斯拉Cybertruck还有瑞维安越野车这种设计有轻微的棱角,但没有任何尖锐的表面或直线。相反,所有的曲线都是有机的,这在苹果产品的连续曲线中也可以看到。在2021年9月的活动上,这种期望是不是太高了?女孩可以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