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滚动绿色屋顶是为了将艺术保护与未来科技相结合而建造的!

一方面,博物馆以保存古代文明的绘画和文物而闻名。另一方面,更现代的博物馆将当今最先进的技术融入到他们的展览中,为未来的艺术带来令人兴奋的可能性。演绎他自己喜欢的现代dota2雷竞技 建筑师Milad Eshtiyaghi为德黑兰市设计了一座现代艺术博物馆,他希望发展当今技术与伊斯兰和伊朗文化之间的关系艺术

Eshtiyaghi以设计位于山顶和悬崖边缘的大胆、大胆的静修而闻名,在他最近的德黑兰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渲染中,他保持了同样的神秘能量。从空中看,Eshtiyaghi的博物馆没有形成任何独特的形状,它通过几何形状的尖角,形成一个闪闪发光的白色屋顶,屋顶倾斜和凸起,就像覆盖在野外景观上的白色防水布。现代博物馆通常以其概念建筑而闻名,Milad Eshtiyaghi考虑到他广泛的逃避现实的隐藏处,很好地执行了这种形式。围绕Eshtiyaghi博物馆的绿色空间通过模仿声波重叠线条的滚动绿色屋顶加强了博物馆的抽象能量,提供了一个在修剪整齐的草坪上休息的地方。

在内部,德黑兰现代艺术博物馆为当代艺术展览提供了一个古怪的舞台。博物馆的塔楼盘旋在其余的展览空间之上,通过蜿蜒、相互连接的楼梯网将游客带到博物馆的最高制高点。沿着塔的外墙和博物馆的主大厅蚀刻,圆形的洞为博物馆的工业内部注入了充足的阳光。在整个博物馆的室内外空间,Eshtiyaghi希望传达现代技术用于艺术保护的重要性,将古老的博物馆工作实践与当今的技术进步结合起来。

设计师:Milad Eshtiyaghi

没有任何独特的形状,Eshtiyaghi的现代艺术博物馆欢迎当代艺术,因为它所有的抽象,无形状的荣耀。

像许多现代博物馆空间一样,Eshtiyaghi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以室外广场和相互连接的绿色空间为特色。

各种各样的有利位置穿透了博物馆的立面。

博物馆的塔楼盘旋在白色屋顶的斜坡和凸起之上。

立面上点缀着洞,将自然阳光引入博物馆的工业内部。

起伏的绿色屋顶模仿着声波的流动。

在内部,楼梯相互连接,形成网状的走道供客人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