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模块化的电动货运自行车,以环保的方式在城市中心运送货物

无论你是想跑腿,把杂货搬回家,甚至是送孩子去学校,都是一件货物自行车可以让你在不增加环境负担的情况下,获得骑车带来的所有健康益处。电动货运自行车作为一种更环保的交通方式,由于其在街上的便利性和搬运重物的好处,越来越受欢迎。设计师们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让这个空间对现在越来越多挑选电动货运自行车的客户更加迷人电动汽车.德国双轮汽车工业协会的研究证明了这一事实。

这些轴距(比标准自行车)更长的自行车为载货腾出了空间,大量出现在街道上。由于空气和噪音污染日益严重,世界各地繁忙的市中心和商业中心已经开始禁止使用汽油驱动的汽车,电动汽车被宣传为一种可行的替代方案。当货运自行车开始在城市中心的交通中占据相当大的一部分——安静而环保的方式——像LARA货运自行车这样的概念将以其模块化的方式出现在场景中。

LARA货运自行车是设计师亚历山大·考拉(Alexander Kaula)为中级文凭设计的一个工业设计项目的成果。它构建在一个单独的框架上,智能包含安装点,根据用户的喜好安装模块。LARA提供了多种用例可能性,类似于货运自行车,但这与自定义能力不同。对于已经很有趣的载货自行车框架,骑车人可以结合装载区与一个小的运输箱或附加额外的蓄能器,支架,头/尾灯,这取决于需求。有趣的是,它有一个端口,可以更换电池,或者连接更多的电池,以增加自行车的续航里程。

LARA配备了一个微型计算显示器,它可以从智能安装点读取所提供的信息,如哪个模块被附加或分离,并相应地配置自己。屏幕还显示最大有效载荷、电池状态和导航地图等统计信息。自行车的跨度为2.45,装载面积约为1×0.6m。这辆自行车是由位于后轮圈内的碳带驱动的,这也为无框的车轮增加了美学吸引力。载货自行车是一种更环保、模块化的载货解决方案,但可以在载货区域增加一个儿童座椅,它可以立即成为你的自行车,接送孩子上下学!

设计师:亚历山大Ka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