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产品旨在展示这种简单而开创性的技术的无限可能性!

3D打印正在获得更多的动力和人气比以往任何时候!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建筑师现在都采用3D打印来创建几乎所有类型的产品和结构。这是一种被广泛应用的技术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由于其简单和创新的性质。但设计师们并不只是使用3D打印来创建基本模型,他们也在以令人兴奋的方式利用这项技术!从3 d印制人工珊瑚礁的威胁两轮设计与3D打印车身,这种可靠的技术的范围是无限的!潜入这个不起眼但开创性的3D打印设计集合!

在过去的十年里,香港西贡双岛的珊瑚数量下降了80%,这促使研究团队想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不仅可以帮助该地区,也可以帮助世界上其他拥有珊瑚的地方。香港大学(港大)太古海洋科学研究所(Swire Institute of Marine Science)及其建筑学院辖下的机器人制造实验室(Robotic Fabrication Lab)携手合作3D打印陶土瓷砖这将充当人工礁石。其结果是一个迷人的有机漩涡线和负空间,读起来像焦橙色地形图,并模仿珊瑚本身的自然模式。为什么赤陶?团队成员戴夫·贝克(Dave Baker)说,这种材料具有高度多孔性,具有“良好的表面微纹理”,适合海洋生物附着,是水泥或金属等传统材料的环保替代品。

位于奥地利的Vagabund Moto是一家定制摩托车店,一直在推动设计、材料和工艺的极限。他们的第15个基于宝马R nineT的建造证明了这一事实,作为创始人,保罗·布劳查特和菲利普·拉伯将他们的创造性魔法喷在两轮车上,对一个速度迷来说是如此令人渴望的翻新。金属制品的数量要归功于工匠伯纳德·诺曼!客户要求团队把这辆车做成他们做过的最好的两轮车,最终的结果被称为“锡人。”它有一个广泛的外壳的车身突出的单体坦克盖和座位配置。它还有一个底层的单体部分,作为座位下的存储。这是自行车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3D打印的遥控器,它可以打开上层的液压冲击运动。打开时,Motogadget仪表板通过盖上的丙烯酸玻璃可见。

江口海理的3d打印笔有一种相当独特的方式来平衡极简主义和富有表现力的设计。如果你把它的横截面拆开来看,这是相当简单的——这支笔基本上是方形的,但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挤压方形。在中间的某个地方,方形轮廓逐渐180°扭转,创造出一种令人惊叹的形式,具有触感!

它们看起来像木头,摸起来也像木头。他们甚至有那些你联想到木头的纹理图案,但不要让你的眼睛或手指被愚弄了。这一行的家居用品伊夫·贝哈尔设计的保险丝项目并不是由真正的木材制成的。你所看到的技术属于3D打印领域,但它比你想象的要先进得多。这种3D打印材料是由Desktop Metal的子公司Forust开发和首创的,它是由回收的锯末和生物环氧树脂制成的独特复合材料,但有趣的地方就在这里。福斯特的打印机实际上可以在打印的木材上打印环形、结和颗粒。这些细节在表面上也不存在。你可以打磨它们,在上面涂上一层指甲油,它们看起来就像真的木头一样。

19世纪后期的装饰艺术运动帮助在建筑和几何之间建立了新的关系。在世界大战之前,装饰艺术被认为是一个繁荣的时代,它将欧洲的情感与东方和南美的异域风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同时通过简单而复杂的几何形式和形状来表达自己……很像毕加索的立体派艺术,但可以说更注重对称和构图。阿林策收藏Muka设计实验室和Gantri向巴斯克建筑中装饰艺术的影响致敬,而且它是3D打印的!

如果阿迪达斯人们相信,他们可能创造了最先进的跑鞋。这款高度先进的鞋被认为能给跑步者前所未有的全新能力。他们称之为4DFWD运动鞋-采用高科技3D打印性能技术精心制作。通过与Carbon公司的密切合作,这款鞋将17年的运动员数据和数字光合成技术结合在一起,创造了一款迄今为止不同的先进阿迪达斯鞋。阿迪达斯跑步与诚信运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lberto Uncini Manganelli表示:“我们一直希望将运动员的见解与新的创新技术结合起来,创造出性能最佳的跑步产品。”

苹果电视遥控器的光滑不是一个特色,而是一个缺陷,人们总是抱怨遥控器丢了,再也找不到,所以当苹果重新设计遥控器时,许多人都期待这家市值2万亿美元的公司也能解决这个问题。然而,苹果公司所做的只是重新设计了遥控器的控制方式,增加了ipod式的慢跑拨号盘。成千上万的人不想买一个新的遥控器来面对同样的老问题,etsy制造商PrintSpired Designs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巧妙的解决方案——3D打印的箱子它不仅让旧的Apple TV遥控器有了一定的体积和厚度,还可以让你在遥控器不可避免地放错地方时塞进一个AirTag,这样你就可以追踪遥控器了。

米奇肥皂分配器附件它不是迪士尼的官方授权产品,而是一款聪明的粉丝制作的产品,可以改装到大多数泡沫洗手器的喷嘴上(尽管设计师推荐Bath and Body Works肥皂瓶)。这个附件主要是将泡沫洗手液分散成三个而不是一个,使它看起来像米老鼠标志性的圆形头部和耳朵(或者是Deadmau5,如果你是电子音乐爱好者的话)。3D打印的附件安装起来非常简单,使用起来更简单。它有三种纯色(金色的看起来相当不错),还有两个装饰过的版本,看起来像米奇和米妮。

向…问好曼达洛智能音箱支架第四代亚马逊Echo Dot。这款智能音箱支架的灵感来自《星球大战》衍生系列,由Etsy商店Slic3DArt 3D打印,非常像曼达洛头盔。把你的球形亚马逊Echo Dot放在它的头腔里,你就正式得到了一个值得在壁炉架或咖啡桌上展示的奖杯头!Mandalorian智能音箱支架的目的纯粹是为了美观。它不会增强扬声器的功能,但也不会损害它们(然而,它会挡住底部的光圈)。

然而,设计新颖独特的灯具并非易事,地平线(HorizON)背后的设计师在意大利玻璃制造之都穆拉诺设计并建造了一款椭圆形状的悬挂灯,他们完全重新想象了照明设计的未来。关于背后的灵感地平线,设计师说:“HorizON灯的设计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即未来几年的行业不仅会通过不断的产品技术升级来发展,还会重新考虑独特性、手工制作甚至‘不完美’等价值观。”通过HorizON,创作者重新考虑设计价值,将经典的工匠艺术与21世纪的技术能力相结合。HorizON的最终产品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通过可靠的玻璃制造传统制作的玻璃泡,包括其3d打印的led填充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