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自平衡本田电动滑板车重新定义了未来的城市通勤

单轮通勤者最近越来越受欢迎,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想法。也就是说,如果他们配备了自平衡技术,否则,他们是一个冒险的事情!这些在城市范围内独自旅行的单轮车辆是一个明智的想法,因为未来到处都是车辆(如果已经不是很糟糕的话),所以为什么不向前看呢?的本田Baiku电迁移Scooter让我们看到了不久的将来,单轮滑板车将在街道上呼啸而过,成为一种实用的通勤方式。

这款由瓦伦西亚设计师Nacho Alfonso García设计的单轮自平衡电动滑板车属于单轮电动滑板、RYNO Micro-Cycle和许多其他即将推出的类似设计。拜酷的一个优势是它的尺寸比例平衡,适合坏乘客,我假设这个单轮通勤车里面有一些存储空间。这款通勤车的目标人群是下一代人群,它的四四方方的设计(有点太四四方方了)本可以让尖锐流畅的线条显得坦率。也许设计师想要注入塞伯朋克但无论如何,我并不是在抱怨。

这款车有一个平座椅,可以收回到底盘中,以节省空间,同时在拥挤的空间停车时将可见足迹降至最低。然后是非常高科技的显示,从顶部部分运行到下部框架。上面的部分显示了所有重要的提示信息,而滑动部分显示了智能手机连接的应用程序,如Spotify和所有重要的东西,如电话拨号器和手机的镜像界面。前方百酷有一个大的LED大灯阵列,使道路上的东西在黑暗中晶莹剔透。

设计师:Nacho Alfonso Garcí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