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小麦草、黄麻和毛毡建造的迷你住宅将自然带入了我们残酷的城市景观

通过建筑来亲近自然有很多种形式。有些家庭采取玻璃外墙,消除了室外和室内之间的障碍,然后是一些住宅的特色蓝图它们环绕着树木,将树冠和树干融入到房子的布局中。耶路撒冷比撒列艺术设计学院(Bezalel Academy of Arts and Design)的学生设计师欧姆里·科恩(Omri Cohen)有不同的想法。科恩开发了“活壳”,这是一种建筑外壳,通过种植黄麻、毛毡和小麦草制成一种纺织品,铺在竹子框架上。

转向纺织技术,Living Shell诞生于Cohen的追求,将小麦根系系统进化成弹性纺织材料。在外壳的曲线结构形状上,小麦草纺织品包裹在它的竹框架上,在它继续生长的同时形成隔热层和遮阳层。科恩从黄麻、毛毡和麦草开发的廉价建筑材料中发现了耐用性。将不同的根以一种模式分层放在一起,为持续的生长期留出空间,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根的不断交织和生长,纺织品的厚度和耐用性会增加。虽然科恩还没有建造一个真人大小的“活壳”,但他制作了1:10的模型来证明将“活壳”引入农村和城市环境的可行性。将结构连接到灌溉系统,纺织包裹很可能从编程的浇水方法中获得营养。

虽然“活壳”的功能像一座房子,但它更可能为小动物提供天然的避难中心,让它们收集筑巢材料并在那里居住。此外,科恩还开发了Living Shell,使城市居民和农村农民有机会观看自然的自然生长、再生和衰退过程。

设计师:Omri Cohen

科恩的活壳是由黄麻、毛毡和小麦草制成的纺织品制成的,围绕着竹制框架分层。

在建造真人大小的首次亮相之前,科恩制作了1:10的“活壳”模型。

在测试了小麦根系如何通过纺织品生长之后,科恩确定了一些可以编织成单一纺织品的材料。

科恩找到了一种纺织品,他可以把黄麻、毛毡和小麦草的种子缝在一起。

麦草穿过纺织布生长。

小麦草的生长过程表明,随着灌溉的持续,织物的厚度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