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咖啡壶有一个可拆卸的内部,解决了你对水壶深层清洁的难题

不幸的是,细菌喜欢咖啡了。咖啡壶里的高温和咖啡因的酸性都是细菌繁殖的温床。在我们早上喝第一杯咖啡之前,这些看不见的微生物已经在昨天壶里的残留物中游泳了。虽然我们看不见它们,但一想到它们就足以让我们的胃酸回流再次开始。Florecer是由Juyeon Kim为Designer dot开发的一款咖啡壶,专为一系列酒店电器设计保持清洁和无菌。

清理传统咖啡壶里难以触及的腔室是一场失败的游戏。Florecer从西班牙语翻译过来,意思是“开花”,突出了咖啡壶的两部分和易于清洁的结构。在简约和模块化设计之间取得平衡,Florecer是一个咖啡壶,分为两部分,类似于盖子上盛开的花朵。更大的罐子里有Florecer的内部水室,可以在咖啡冲泡前后提取和冲洗。将罐子分成可拆卸的部分,使每个罐子的身体更完整,简化了清洁过程,避免了细菌积累的前景。与电茶壶类似,Florecer的特点是在最外层的罐子下面嵌入了一个加热线圈,可以加热内部的水室。Florecer配有稳定的握把和LED电源状态按钮,方便握持,设计直观。在设备顶部,一个橡胶盖保持热量传递包含在咖啡壶内。

随着越来越多的研究证明咖啡壶里有细菌滋生的可能性,咖啡和清洁是密切相关的。当我们在度假时,咖啡中滋生细菌的想法与我们在海洋中晒太阳和游泳的日子没有什么不同。Juyeon Kim与设计工作室Designer dot合作,创造了Florecer,以保持我们对酒店的期望卫生标准,并让我们的目光停留在海滩上。

设计师:Juyeon Kim x设计点

有一个可提取的内部室,花可以从内到外清洗。

可能是更大的家居产品系列的一部分,Florecer采用了模块化和最小设计,可以应用于未来的酒店设备。

Florecer的两个罐子在西班牙语中是“开花”的意思,从顶部看起来就像一朵盛开的花。

橡胶盖和内腔都可以拆卸,进行深层清洗。

Florecer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水过滤器和电茶壶,外形和干净的设计让人熟悉。

一个LED电源按钮显示何时酿造完成。

在Florecer最外层的腔室下面安装了一个嵌入式加热线圈,将热量传递到咖啡罐。

接通电源,打开电源,热量就会充满Florecer,完成咖啡的制作。

顶部有一个橡胶盖,以保持室内的热量。

Florecer分为三部分:咖啡室、外筒和橡胶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