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背包是为时尚的千禧一代设计的,他们想为办公室着装增添色彩!

如今的年轻一代对工作的看法不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仅仅因为“成人”曾经被等同于朝九晚五的办公室工作,这并不意味着它仍然是,也不意味着我们在工作时必须失去自己的时尚感。如今的年轻一代更倾向于休闲,远程工作无论如何,工作场所已经实施了更加透明和包容的商业模式,雇主们正在稳步认识到每个员工独特个性和观点的价值。以德语“年轻”一词命名,荣格商业背包尼科尔·纳西夫设计的这款套装是为年轻(或年长)职场人士设计的,他们想在办公室内外展示自己的个人风格。

Nassif开始设计一款功能传统,但外观不传统的背包。荣格商务背包照顾到所有的实际需求,作为您的标准商务包。在里面,一个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套筒保护你的个人电脑不受任何潜在的损坏。然后,在背包的主拉链上包裹一个外袖,提供一个额外的缓冲,防止任何潜在的损坏,并提供一个地方将任何物品或钩环系在背包外面。Nassif将配件口袋缝合到Jung商务背包的外部,为您提供空间来保存您的智能手机,文具和车钥匙。每个皮革口袋也被赋予了原色,回答了Nassif的异想天开的蓝图。塑料气泡也被缝进了Jung的外袖,提供了一层额外的保护,防止元素和盗窃,让你的配件安全地放在气泡里。

Nassif保持了背包的传统轮廓,为Jung商务背包设计了一个矩形形状,圆角使它的形式不那么僵硬,并与它的年轻个性相呼应。将俏皮的色彩与结实的材料和整体极简主义的个性结合在一起,Nassif打造了Jung商务背包,提醒我们所有人,工作不必总是那么严肃。

设计师:Nicole Nassif

Nicole Nassif设计了一款功能传统、外观与众不同的双肩包。

纳西夫的最终原型是用塑料泡泡覆盖皮革配件口袋。

Jung Backpack以德语“年轻”一词命名,外表古怪,但在办公室里完成工作。

配件口袋排列在Jung的外部,而一个软垫笔记本电脑口袋占据了内部空间的四分之一。这款背包的外袖用塑料扣包裹着荣格的外表,留出空间来系任何物品或钩环。

Nassif的目标是创造一个极简主义的背包,添加了异想天开的口音,如原色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