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Countach在近50年后得到了一个华丽的极简设计!

ARC设计工作室改进了意大利经典,我相信甘迪尼会对结果印象深刻!

有人可能会说康塔奇是定义兰博基尼的未来。在20世纪70年代初亮相,这一激进的设计是Bertone的Marcello Gandini的手工作品,紧随Miura的商业成功。然而,康塔奇完全不像它的前辈。它的楔形棱角设计成为了兰博基尼的品牌DNA,也是他们所有汽车前进的标志性元素。ARC设计公司的设计师们给这款拥有近50年历史的Countach进行了一次现代的翻新,保留了其未来主义的设计,同时简化了表面,使其更加具有标志性。由此产生的Countach 50 Concept看起来像原版,但打了肉毒杆菌。表面更光滑,边缘更锋利,分割线更纤细,前灯和尾灯……嗯,它们可以说是一样的,但也更现代。

他们说,从草图到原型,设计变得更加真实。分型线进来了,公差增加了不同组件之间的间隙,比例变化了,基本上,现实世界的限制给设计增加了他们的“不完美”。ARC Design的Countach 50看起来就像甘迪尼在60-70年代制作的完美汽车草图。raybet雷竞技它的轮廓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平衡,轮廓线沿着侧面运行,不能更完美。该车采用哑光金色漆面,增强了极简主义的设计——因为你不会被平坦表面上的所有反射分心——它也在某种程度上致敬了蓝旗亚Stratos Zero的青铜漆面,这是康塔奇的精神祖先。

后部的透明通风口可以窥视到汽车的内部结构,展示它的发动机,而尾灯是设计极简主义101的绝对练习。它们保留了康塔奇最初的六角形,但取而代之的是标志性的y形边缘照明灯条。车头抛弃了熟悉的弹出式大灯,采用了极简主义的感觉,充分利用了车头的窄条,顶部设有边缘照明指示灯。

ARC Design的Countach 50在外观上是无可置疑的。只要看一眼,就能认出这款兰博基尼最著名的汽车之一熟悉的形状和形状,即使它不是我们熟悉的红色。然而,您注意到一些不同的东西。感觉更干净,更精致,更精致。

虽然Countach 50在某些设计方面进行了升级,但它也保留了一些最受欢迎的设计,比如剪刀门,以及一侧的通风口,这些通风口在行驶时弹出,停车时紧贴地面。内饰也采用了全皮革设计,从座椅到仪表盘,甚至是门的内部。不过,这款手机的中央界面有了重大升级,它拥有一个巨大的显示屏,而且明显没有手动挡。

设计师:弧形设计

Countach 50是一个风扇制造的概念。ARC Design与兰博基尼无关。兰博基尼标志的使用纯粹是为了具有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