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蜡笔”让你用配料味的刨花装饰你的菜肴!让开,SaltBae!

不用在食物上撒新鲜的香草或切碎的帕尔马干酪屑,这些口味包装的蜡笔形状的可食用棒可以让你以一种有趣的方式装饰你的食物!

用蜡笔装饰的古怪想法来自蒙特利尔的Nadia Lahrichi,她和她的哥哥Kamil和妈妈Veronique一起经营着这家公司。他们称自己为“吃货家族”,拥有烹饪、生物化学和市场营销方面的综合背景,他们正在重塑我们与食物的互动方式!食物蜡笔真的不需要太多解释-传统的蜡笔是由蜡和染料制成的,然后形成蜡笔的形状…另一方面,食物蜡笔是由食物成分悬浮在可食用的基质琼脂中制成的。琼脂通常用作胶凝剂,也是动物明胶的素食替代品,它有助于将原料粘合成蜡笔的形状。一旦蜡笔被铸造出来,它们可以很容易地刮在食物上,以一种绝对吸引人的和令人兴奋的方式调味!

美食蜡笔棒有多种口味,有甜的也有咸的。完美的调味你的菜,他们增加了一抹光亮,而不需要你磨碎,切丝,切丝香草,磨胡椒粒,甚至准备酱汁,蜜糖,和油醋汁。这些口味包括经典的罗勒、柠檬、生姜和青葱,也有一些异域风味的食材,如牛肝菌或黑蒜,甚至还有一些有趣的组合,如辣椒和大蒜、香醋和无花果、咖喱和姜黄,或蜂蜜和芥末。非常适合升级你的菜肴,创作者建议在你的食物上添加5-10片刨花。这是一种让食物更美味的有趣方式,蜡笔几乎不占你厨房香料架上的空间!

所有的口味都是植物性的,无麸质的,素食的(除了蜂蜜芥末)。你可以购买单独的蜡笔,或者创建自己的一套颜色/口味可供选择。“食物蜡笔”甚至还卖一个小巧的削笔刀,这样你就不用从孩子的文具套装里借了。

最终,就像蜡笔给白纸增添了活力一样,食物蜡笔给你的日常饮食或饮料带来了活力,给他们带来了一种很难错过的活力。是的,我说的是饮料,因为该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Piña可乐味蜡笔!如果我直接咬了它,不要对我评头论足……

设计师:食物蜡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