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布兰森、埃隆·马斯克和杰夫·贝佐斯需要得到这款太空友好型行李箱!

太空旅游目前是亿万富翁之间的一种竞赛和身份的象征,但用不了多久它就会成为下一个大的旅行趋势……当然,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票价会高得离谱,但我们仍然可以得到合适的行李和白日梦!“Astroneer”箱包的设计考虑到了未来太空旅行可能成为一个受欢迎的“异国”目的地。即使你不去太空,机场处理行李的方式也可能使这种nasa级别的行李成为值得考虑的投资。

在零重力下以极快的速度旅行已经让我们的身体发生了如此多的变化,尽管我们受过训练,也穿了防护服——你能想象你包里的东西会发生什么吗?探索系外行星需要可以随身携带的行李。设计师二人组说:“我们不希望未来的旅行者携带一个皱巴巴的载体,环境恶劣,地形崎岖,大气压力差。”他们确保“天文学家”是模块化的,没有体积限制——这也是我们在地球上也可以使用的东西。Astroneer配备了不同大小的袋子,可以紧凑地打包成一个单元。它还通过悬挂轮子增加了环境中的流动性,这样你就不必带着你的包,即使它们在外太空可能会更轻,也可以跟着它滚动。CMF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概念,在一个很难检查内部内容的环境中提供可见性,通过向玻璃发送电信号,让你调整行李的透明度-这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功能。它也有内部环境控制,以保护您的物品!

所以,当理查德·布兰森去太空时,他肯定错过了在行李认领处拥有最酷的行李箱的机会。也许轮到我们起飞的时候,我们可以得到一个自定义颜色的Astroneer !

设计师:JooHyung Park和Sunjin Ba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