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木屋设有彩釉玻璃墙,帮助您逃离城市,与自然联系!

在家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的房子变成了办公室和家的混合体——我们在哪里工作,在哪里玩耍,在哪里睡觉。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找到了孤立的工作区域,要么是通过家庭装修项目,要么是通过工作空间微小的小屋致力于工作,把我们的日子分开,把工作放在它属于的地方。法国建筑公司Novablok通过一个名为Mini Blok的预制小木屋,展示了他们对远程办公和生活空间的设计,可以放置在工作需要的任何地方。

Mini Blok是一个独立的、简单的小屋,占地面积为21.6平方米,不需要许可证就可以建造或拥有。没有任何基础锚定Mini Blok到地面,小木屋可以定位在任何位置,从后院到仓库。全玻璃墙,迷你块带你,接近,与自然个人。Novablok受到启发,设计了包括Mini Blok在内的小木屋系列,以创造孤立的空间,让工作的专业人士甚至是寻求孤独喘息的个人可以静心工作或休息。小木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因为它们对环境的影响小,而且具有逃避现实的个性。Mini Blok拥有低碳足迹和如此复杂的外观和内部设计,工作日可能最终会变成一个工作假期。

Mini Blok的饰面和包层可以从一系列不同的选项中选择。作为Novablok致力于维护法国森林健康的承诺的一部分,Mini Blok由天然和可持续材料建造,可以通过三种不同的饰面进行个性化设计。Brut是最简单的选择,只提供Mini Blok的框架和内部结构,供个人建造和布置他们喜欢的小屋。室内木镶板和内置电力网络是必不可少的装饰,但家具和室内设计由你自己决定。最后,Mini Blok的签名完成完全配备和安装电力,水和下水道系统。外部包层可以选择道格拉斯冷杉、红雪松或燃烧的木材,使用经过检验的真正的日本技术,称为Yakisugi。

设计师:Novablok

当买家为他们的Mini Blok选择标志性的表面处理时,Novablok会为其提供内部装饰,并为其配备电力和下水道系统。

木镶板和温暖的照明给Mini Blok一个优雅的感觉和精致的外观。

全釉面滑动玻璃门构建了Mini Blok的一个立面,消除了室外和室内空间之间的障碍。

深色的室内设计元素通过阴影和最小的镶板被运用到浴室的设计中。

不同的包层饰面可以选择道格拉斯冷杉、红雪松或日本焦木。

客户还可以用复合材料,如石头、混凝土、原始或涂漆的金属板来加固Mini Blok的外部。

Brut表面处理让客户完全自由地设计他们喜欢的内部和外部。

镶板和电力被给予必要的完成迷你块,留下室内设计和家具给你。

标志性的表面处理完全预制,排水系统,电力和室内家具都得到了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