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使用充电无人机网络随时随地为您的汽车充电!

每一天,我们都在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迈进汽车行业正在迅速获得关注。然而,越来越多电动汽车每天都在路上,由于缺乏充电站,司机们感到很热。由于路上行驶的电动汽车太多,而充电站太少,许多电动汽车司机承认在公路旅行中感到焦虑,不得不担心他们的汽车随时会因充电而死亡。首尔的一组设计师希望通过他们新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Nebo来缓解这种压力,Nebo是一个充电无人机网络,可以直接将电力汁送到电动汽车上。

为了确保他们的电动汽车在旅行时保持充电状态,司机通常必须调整路线,在沿途设置充电站。为了节省这些路线所占用的额外旅行时间,Nebo用户可以要求充电的无人机飞到他们的电动汽车旁,并在路上为他们的车辆充电。然后,司机可以从仪表盘显示器上插入目的地,Nebo将找到最快的路线,并为行程创建充电计划,确保电动汽车充满电。每架充电无人机都装有电磁和超声波传感器,用于定位和锁定电动汽车的车顶。

一旦安全安装在电动汽车上,充电线圈就会在Nebo和电动汽车之间传输电力。无人机还将采用无叶片机翼,允许紧凑的结构,可以在使用过程中自行滑动。附带的应用程序还允许用户随时订购Nebo。当你的电动汽车停着时,这将派上用场,而且你想在开车出去之前获得一些额外的电量。

由于电动汽车上路的次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对充电站的需求也在增长。然而,考虑到充电站的缺乏,那些驾驶电动汽车的人不得不过于担心如何充电。为了缓解电动汽车司机的焦虑,Nebo随时随地通过充电无人机网络为司机充电。

设计师:Junpyo Hong, Jayoung Koo, Yang Dong Wook, & Dongjae Koo

Nebo设计时尚,外观低调,是一款充电无人机,为道路上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电磁和超声波传感器帮助Nebo定位和锁定电动汽车。

一个复杂的结构揭示了视觉传感器,充电线圈和无叶片机翼系统,使Nebo如此苗条的身体。

当固定在电动汽车上时,Nebo的翅膀会滑入车身,使其结构更加紧凑。

仪表盘显示允许用户将行程记录到Nebo的GPS技术中,该技术为每次行程创建了一个充电计划。

视觉传感器使Nebo能够跟踪您的电动汽车。

附带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要求在行进中为无人机充电。

Nebo在您驾驶时为您的电动汽车充电,减少了寻找充电站的额外时间。

一旦你的电动汽车充满电,Nebo就会起飞,飞回自己的充电站。

设计师团队制作了一个真人大小的尼波的纸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