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设计了“可编程”当他们煮意大利面形状,变换

如果你的意大利面可以躺平,打包时占用更少的形状,并演变成所需的形状,当做饭吗?设计简单的听起来奇怪,卡内基梅隆大学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科学家们试图找出如何使面条更“高效”。当然,这可能会让一些传统的意大利厨师和nonnas恐慌症,但嘿…科学什么科学,对吧?

工作原理非常类似于那些在柔软的机器人和折纸,发现这些新面形状开始是平床单的干面团经进他们的签名设计,当你把它们煮水。秘密在于这些独一无二的山脊向意大利面形状,使它变形在不同方向面团吸收水和扩展。独特的校准岭深度和间距以及面食的整体形状,导致一些非常不寻常的设计。可以有把握地说,科学家必须获得了几磅在原型和测试阶段。毕竟,谁不想吃碗碗意大利面后为了科学? ?

新面形状是熟悉的和绝对的开箱即用的形式,所有校准做两份工作,拿着酱和品尝的。有些松散地基于流行的设计,如garganelli,意大利面,意大利通心面,而其他形状完全重新定义美食与他们如何看…一个明显区别,创建一个面,开始平,得分表时转换成3 d形状的面煮熟。

”这种机制允许我们展示的方法可以提高某些食品生产过程的效率和促进可持续包装的食物,例如,通过创建变形面扁平减少大气空间,可以在包装”,研究人员说卡内基梅隆大学和浙江大学。

设计师:科学家在卡内基梅隆大学和浙江大学城市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