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速溶迷你咖啡冲泡瓶将水和咖啡渣混合,几秒钟就能冲出一杯咖啡!

我属于那些认为咖啡应该是迟到的合理借口。商务会议、体育比赛、家长会和午餐预订都可以推迟。咖啡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在早上刷牙之前就想到了咖啡。如果你能不喝咖啡,所有的力量都归你。除了对守时的追求外,在露营或自驾游时是否能快速喝点咖啡因也是地狱和幸福的区别。这就是事实。中国设计师刘佳(Jiia Liu)为咖啡因注入了活力,开发了一款模块化杯子Saturnbird几秒钟就能煮好咖啡。

Saturnbird分为四部分:冲泡帽、液盆、盖子和咖啡荚,便于冲泡和清洗。在刘的3D可视化中,每个豆荚似乎都含有速溶咖啡渣,与水混合后就会变成冰咖啡。一旦液体盆装满水,用户可以混合一荚咖啡渣,拧回冲泡盖,摇瓶子,voilà!速溶咖啡。液体盆显示线测量,当装满水时,指示倒哪个咖啡荚- 140毫升水需要比混合210毫升水的豆荚更小的豆荚。有了这么简单的冲泡方法,Saturnbird可能会成为许多露营者的首选配件,他们早上第一个想到的不是啁啾的小鸟,也不是美丽的风景,而是如何喝到第一杯咖啡。液体盆由玻璃制成,有硅涂层的玻璃冲泡顶部和防滑的盖子,可以让你带着Saturnbird远足或水上活动。

无论你是在森林里醒来,还是在离最近的咖啡馆几百英里远的地方,还是在离你第一次面试只有五分钟的地方发呆,像Saturnbird这样的咖啡配件都能让喝咖啡的人补充咖啡因,更快地开始一天的工作,而不是为迟到找一个站不住脚的(不必要的)借口。拿着一杯咖啡去参加会议吧。这是你应得的(还有下一个)。

设计师:Jiia Liu

Saturnbird的玻璃液体盆螺丝上的硅胶冲泡顶部防滑握。

使用者只需将咖啡渣和水混合,就可以制作速溶冰咖啡。

Saturnbird的螺旋盖允许用户插入自己的吸管。

测量线表示使用哪种咖啡荚。

模块化设计,Saturnbird脱离了它的四个组件,便于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