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全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豪华内饰,让旅行成为一种轻松的体验

去参加下一个重要会议或去看望你所爱的人,不仅仅是从a点出发到达b点。在我们生活的时代,多任务处理和挤出生活中最有成效的时刻是有价值的。这就是为什么概念车设计师强调了室内氛围和未来通勤者的极简但高度实用的方面。技术升级的指数级速度让设计师可以自由地想象出科幻电影里的设计。

来自中国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的交通设计师吕雷设计的GAC 2030 U- journey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顾名思义,这款理想的概念车设想的交通在2030年(这并不遥远)以自动驾驶汽车为主,主要由清洁能源提供动力。未来汽车的自动驾驶功能为设计师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内部空间,以供休闲、工作或与亲密的人社交。此外,这款概念车在内饰上影响了东方之美,平静而整洁,让人完全平静。当你在忙碌的工作或只是想从繁忙的生活方式中解脱出来时,这是一个在路上保持正确心态的完美天堂。

Ray的设计围绕着舒适的内饰展开,让人有家的感觉——后面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室座椅,还有一个可移动的休息室座椅,可以朝向任何方向和地方。前面是工作空间,有一个低高度的桌子,可以放置笔记本电脑或日记本。在外面,广汽毫无疑问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的流动设计突出了冷静的白色调和微妙的冷蓝色,赋予了它性感的未来价值的个性。此外,半透明的全景风挡玻璃带来了一个通风的特点,以租赁乘坐,很好地补充了一体设计轮胎。关于开门机制我能说些什么呢?能在这样的现代交通工具上安装它,真是天才。

广汽的设计不仅仅是一个数字装置,因为Ray创建了一个2030年汽车的比例模型,我很欣赏对细节的关注。总的来说,这个概念是一个非常平衡的设计,没有走向不可行的领域,可能会做得过头。为雷的广汽2030 U型之旅点赞!

设计师:Ray L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