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舒适的贴条贴在你的电子设备上,可以谨慎地缓解压力

我们每个人在压力、焦虑、压力下或谈话时都有不同的反应方式。虽然大多数人都过于沉稳,但我们中的一些人却容易坐立不安——咬笔帽,抖腿,在椅子上走动,或者做其他不做的事情!虽然坐立不安是习惯,但你不断的动作会让各地的人分心和恼火。进入指尖条;设计主要是为了让坐立不安的手轻轻摩擦,抓挠表面;这些条纹基本上不会被其他人注意到。

市面上有很多类型的感官玩具,比如指尖陀螺,它们对儿童和成人都很有帮助,帮助他们解决坐立不安的习惯。然而,假设你经常摆弄你的手指。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色彩丰富,不同质地的指尖条将为您提供满足的感觉,而不会分散你周围的人在董事会,办公室隔间,教室,甚至当你回家的时候。

不像其他的感官玩具是明显的和制造噪音,烦躁条为你提供了一个安静的方式来满足你的冲动。由耐用的材料制成,背面采用强力粘合剂,可以贴合光滑的表面。一旦固定好了,当你感到烦躁的时候,你可以用指尖轻轻触摸、摩擦或挠它们。

指尖贴可以贴在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桌子、扶手椅或任何光滑的表面上,方便你使用。这些提供了两种纹理-缎面和粗糙-以满足不同的要求集。粗糙的纹理条有一种橡胶的感觉,可以抓挠或摩擦,而缎面更像一个舒适的毯子,你可以触摸和放松。

一英寸宽,大约4英寸长,这些非侵入性条可以让你管理和控制坐立不安,而不会在粘着的表面留下痕迹。有趣的是,贴片是可重复使用的,所以如果需要,你可以很容易地从笔记本电脑上取下一个贴片,贴在手机背面。指尖条有黑色、蓝绿色和黄红色的颜色和图案,除了触觉模拟外,还可以提供视觉刺激。

这种易于保养的纸巾可以用湿布擦拭干净,每盒5张,售价9.99美元。因此,当你在压力下需要集中注意力,克服焦虑时,只需触摸或挠挠指尖条,就能立即恢复平静的感觉,而不用担心在坐立不安时被评判。再也没有人会注意到你不停地移动了!

设计师:指尖条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