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苹果汽车概念,就像智能电动汽车的iPhone 12 Pro Max !

有一件事苹果狂热者一直在想——会有什么苹果公司的车看起来像什么?这电动汽车可能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令人期待的汽车设计!raybet雷竞技虽然我们可能对它了解不多,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它将不同于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当我们等待这款创新汽车的发布时,以下是我们遇到的一些最好的苹果汽车概念!raybet雷竞技这些鼓舞人心的概念会让你渴望看到真正的交易在路上很快!

满足Apple One这是一款外观精致的SUV,是根据iPhone背后的苹果公司的形象打造的。Peisert的概念1体现了苹果所有好的方面(和一些不太好的方面),这是一款适合整个家庭的设计。这是一辆豪华轿车,但不是轿车。相反,Apple One是一款多功能SUV,可容纳4人或更多人,空间相当宽敞。它的比例(尤其是前灯)感觉有点像十字之间特斯拉Cybertruck还有瑞维安越野车这种设计有轻微的棱角,但没有任何尖锐的表面或直线。相反,所有的曲线都是有机的,这在苹果产品的连续曲线中也可以看到。

苹果iV(iVehicle,或iVan)的小型货车将采用与该品牌最贴合的简洁、简洁的设计语言,以及曾在苹果macbook电脑上出现过的发光的苹果标志。iV有与品牌形象相关的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太空灰和深黑色),看起来足够容纳4人以上,但只有两扇门的存在表明座位模式与小型货车的常见座位模式不同。仔细看,在苹果标志的前后下方都有一个绿点,这可能表明了自动驾驶传感器的存在。

虽然你可能会认为这是苹果汽车的未来,但如果苹果汽车曾经有过像iPhone 12 Mini这样的低端变种,那么它的设计看起来仍然很有趣。虽然它可能不会吸引任何眼球,但它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拍摄,将本田E和复古的iMac G3.它的G3分色设计悬挂在铂金珍珠白的正面和透明的邦迪蓝黑端。当然,怀旧是这里的主导情绪,但用它来对抗特斯拉Model 3并不是个好主意。

根据一些消息来源,苹果汽车将没有任何驾驶员座位,甚至驾驶控制,这可能是一个讨厌的摩托车迷谁喜欢控制他们的机器的感觉。苹果汽车将会是什么样子,这是每个人的猜测,但为了让人们更接近它的样子,阿里卡的苹果汽车2076是一个很好的参考点,可以带一些灵感回家。这款车采用了苹果公司敏锐的设计美学,乍一看像一只老鼠形状的汽车,但你会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极简的汽车概念。搭载先进驾驶系统的阿里设想了遥远未来的蓝图——准确地说,是2076年。选择的年份显然是苹果公司成立100周年,自史蒂夫·乔布斯、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纳德·韦恩创立以来。

作为第一辆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一个完整的电动汽车-现代Ioniq是这个渲染的灵感与魔法鼠标混合在一个渲染看起来如此未来和平衡紧凑的电动汽车设计.苹果的标志甚至在全景挡风玻璃和前格栅上都很显眼。但苹果汽车的外形会是这样吗?

我敢说,我喜欢这个苹果比乔布斯之后的任何版本都要多?!尽管这是对汽车设计的探索,而不是科技小玩意,但它的极简主义和纯粹raybet雷竞技看起来是典型的苹果风格,感觉像是直接从该品牌的鼎盛时期走出来的。除了它是电动的(当然),我们对概念规格知之甚少,但把我们的预订!我们认为乔布斯可能会赞成这个。

由于苹果和起亚几个月前因推测的合作而受到关注,它并没有看到阳光。这种混合物注定要和奇形怪状的人在一起起亚Soul EV跨界SUV部分演变成了一台功能强大的iMac Pro。也就是说,这台机器将从苹果家族中停产。Leasefetcher设想,苹果汽车可能会有iMac的太空灰皮肤,由后面和后面的高侧面挡风玻璃突出。

设计师Ashish Gogte设计的Apple Car无缝集成到现有的苹果生态系统中,这是当前苹果用户最看重的功能。阿希什喜欢称之为iCar这款车像Apple Mouse 2一样是直立的。模块化是这款苹果概念车的核心,其中前轮和后轮组件可以互换。此外,驱动组件将电池集成到设计中,以保持模块化方面的最前沿。我们甚至可以用更强大的版本或苹果未来设计的任何更新底盘来交换传动系统。这为概念车带来了实用的可扩展性,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有趣的。

这种高性能渲染真正展示了Apple Car的未来美学,因为它是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超级跑车之一-日产GT-R和有史以来最好的iPhone - iPhone 12 Pro的混合体。尼桑GT-R无疑是苹果可以借鉴的最具美感的设计之一。Leasefetcher强调了日产终极银色的采用,以及iPhone 12 Pro按钮式门把手的流动形状。LED大灯的灵感来自摄像头模块,格栅是智能手机边缘的形状。

现在有这么多概念车,我猜苹果和我一样累了。然而,并没有多少设计师关注驾驶体验。只是外在的身体。设计师Matias Papalini想象仪表板完整的互动宽触摸屏。方向盘是完全可拆卸的,可以插入仪表盘进入“驾驶模式”。拔下方向盘,你就进入自动驾驶模式了。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在几乎是宽银幕风格的体验中观看电影!然而,仪表盘只是魔力的一半。你的方向盘有功能,让你操纵仪表板上的内容。不仅如此,你还可以把iPhone插在方向盘上,方便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