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设计成为您每天必备的户外必需品!

edc可能看起来很小,但它们的功能和用途非常强大!这些聪明的小工具可以随时随地派上用场,帮助你摆脱最棘手的情况,有时甚至很可能挽救生命!你可以带着一个EDC好几天,但没有真正的用处,直到在需要的时候,它会神奇地拯救你,证明它的真正价值!这些小超级英雄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可以让世界大不相同。而且,我们策划了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好的EDC设计!从可以拯救你生命的GPCA钩环到你可以随身携带的紧凑型EDC温度计,这些创新的EDC设计承诺无论发生什么都能支持你!

GPCA钩环是一个多用途的工具,可以帮助你度过任何情况。微调为多工具结束所有多工具,方便的钩来了一套基本的仪器集成到其设计,为每一个品牌的紧急情况可以想象。GPCA的钛合金结构(也有不锈钢和铝制的变种)使它成为最坚固的edc之一,可以安装在你的腰带上,以至于你可以把GPCA当作一对黄铜指关节来抵御户外的任何威胁。这款锁扣本身非常坚固,可以比任何EDC锁扣多携带几百磅的重量*不适合攀爬,但足够紧凑,可以作为钥匙链使用。

的TEMPMi它不是笨重的枪形温度计,也不是脆弱的装满水银的玻璃温度计。这是一个很小的电池大小的设备,重量只有8克(相当于一把钥匙的重量),被设计成你随身携带的EDC温度计。它使用热电堆和红外传感器在无接触的情况下精确测量温度,就像非接触式温度计枪一样,但尺寸只是它的一小部分。TEMPMi小巧的尺寸不仅仅是另一个特点,它实际上也让这款设备变得智能。它没有电池,也没有显示屏,只需插入智能手机即可操作。这使得TEMPMi设备可以为您记录读数,将温度计变成智能温度计。

这个方便的手镯+附件用29种不同的工具把你的表带变成一个EDC多功能腰带!神奇之处在于两个部分——现有的Leatherman Tread手环,它将29个高强度不锈钢多功能工具装在一个便携式、适合旅行的手环中,戴在手腕上……还有适配器,它可以把手环变成一条带子,连接到你的Apple Watch(或任何其他智能手表)上。手镯的单个链接每个模块可容纳多达3个工具,从平头螺丝刀到菲利普斯头螺丝刀,各种六角驱动器,甚至氧气罐扳手。产于俄勒冈州波特兰市,Leatherman Tread手镯巧妙地将EDC变成了一种全新的东西,让你可以把它作为时尚配饰戴在手腕上,而且手镯的设计也很耐用,有25年的保修期。

MSTR的Linx确保在钥匙串之间交换钥匙不再是一个头痛的问题。Linx相当有创意的换键方法并不耗时,只需将缩略图插入钥匙圈,然后在钥匙出来之前旋转几分钟,然后重复这一过程,然后再把钥匙放回去。依靠一个使用正和负形状的系统(想想:拼图游戏,或钥匙和钥匙孔),Linx允许您通过匹配形状(如下所示)简单地将钥匙环滑进和滑出其holder,并以一种非常令人欣慰的方式滑进或滑出钥匙环!

满足FX-800 MK这是Doug Marcaida为Fox Knives设计的折叠卡鲁比特刀。与传统刀具的锋利刀片不同,FX-800 MK的刀片既锋利又多功能。它自带3个尺寸的六边形工具、安全带切割器、一个平头螺丝刀和一个内置刀片的菲利普斯头螺丝刀,使它比切割工具更有功能。刀片可以折叠到karambit的手柄中,手柄配有一个硬质合金玻璃粉碎器,以及一个口袋夹和一个钩夹。这推动刀进入一个多工具类别,并允许它有所有这些功能共存在其细长,刀一样的设计没有任何妥协…

满足TOPS ALRT 01,又名“任何地方最后的手段工具”,这是一个可靠的EDC,从自卫到征服烦恼,不时出现。EDC制造商精心制作的战术刀是一个惊喜的自我保护工具和一个多功能刀,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它可以作为颈刀、钥匙链佩戴,也可以挂在汽车的转向柱上以备不时之需。这把小刀中间有一个空心,可以作为握把,同时也可以减轻额外的重量,使它保持轻如羽毛。手柄锯齿,被称为jimping,有提供额外的抓地力-这是伟大的。这在某种程度上让我想起了日本的Kiridashi -因此我可以指望ALRT 01的木工和竹子制作能力。

满足迷你吊带由刀具制造专家TOPS刀具。重新想象弹弓的设计,没有看到太多的演变,这个小弹弓是独一无二的EDC配件为了遭遇冒险。这个小弹弓可以根据场合的需要有多种用途。你可以用它在野外射杀松鼠以获取食物,在黑暗的街道上阻止任何不受欢迎的袭击者,或者只是在当前受大流行影响的时代把罐头排成一排,作为消遣时间。吊带重量超轻,重3.2盎司,不比紧凑型EDC大,完全适合放在手掌上。迷你吊带带有棕色皮革护套(垂直或水平连接),便于携带——它是如此之小,你甚至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你也可以把它放在裤子口袋或背包里,没有任何麻烦。

IPX6额定CPL3 LED迷你灯是用TC4钛合金采用CNC精密加工技术制成的最简单但最有用的工具。这款迷你LED灯能够照亮31米外的任何东西,最大输出亮度为300流明。LED有五种不同的模式- 4流明低是最经济的续航时间长达7小时一次充满电。这个配件只有一盎司重,非常适合你的冒险或不可预知的日常需求。55毫安的锂聚合物电池通过USB-C接口充电1小时,为您的生活任务而设置。

钛合金机身和易于更换的刀片,乌鸦钛多功能刀这把刀的设计宗旨就是让你活到死。机加工的机身配有一个快速打开机构,可以用一只手操作,以及一个安全锁定功能,将刀的标准CKB-2实用刀片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刀片,带有解剖刀式的边缘,在切割,穿孔,雕刻和刮擦方面做得很好,使其在室内同样有用,用于打开盒子和切割包装,以及在室外,用于更苛刻的场景,如刮打火石,刺穿配给包,或切割降落伞。设计得非常方便,刀片在不需要时向内折叠,适合Raven完美大小的身体,方便,口袋友好,甚至有一个夹子,你可以用它来将EDC固定在牛仔裤、夹克或背包的口袋内衬上。

The TACTICA M.020露营工具卡是你想在你的钱包里永远拥有的新奇事物,因为它带来了众多的用途。对于那些想要携带尽可能少的装备的冒险者来说,这个多功能工具有一个令人惊讶的小尺寸(大约一张信用卡的大小)和超过15个功能的组合,对于那些远足、露营或经常进行意想不到的冒险的人来说真的很方便。TACTICA M.020是由一块超坚韧的5级钛或420不锈钢(取决于你的选择)制成。非常适合在家里或户外的任何任务,这个工具包括功能,如日晷,螺丝刀,带手指拉的绳张紧器,锯片切割,撬杆,公制尺测量,火灾启动器提供可拆卸的铬铁罢工棒,帐篷钉拉露营在一个瞬间,可以在家使用的开罐器,和开瓶器的时候,你迫切需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