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台DIY呼吸电脑使用磁性风箱来保持凉爽。看视频!

你的平均创新水平如何个人电脑箱子的设计?DIYDIY Perks的专家Matt Perks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他的呼吸电脑可以让高性能的GPU和CPU保持凉爽,并且有前所未有的呼吸动作。当然,没有风扇的PC构建在过去让我感到困惑,但PC机箱有自己的肺(比喻)是你在这里看到这篇文章的原因。马特想为一台装有Nvidia RTX 3080显卡和16核AMD Ryzen 5950X CPU的高端游戏机尝试一下没有噪音风扇的PC散热。这种强大的组合需要主动冷却,因为它们会产生大量的热量。

这个高耸的PC钻机无论如何都不紧凑,因为透气部分位于下部,而PC组件位于其上方。来回呼吸的魔术是用磁铁和加强亚克力板实现的。使用亚克力风箱,通风口和水循环-创新可以冷却市场上最好的显卡和游戏CPU之一,RTX 3080和AMD Ryzen 9 5950X。该系统的结果是,冷空气被推到强大的部件上,并通过散热器,使系统保持凉爽。所有的热空气都从顶部被推出,以防止它在内部循环。

在测试阶段,CPU和GPU的温度分别保持在60°C和62°C,使用这种独特的冷却系统。这些都是游戏中可用的温度,但不要期望突破你的超设置和光线跟踪开关的限制。作为第一次尝试自制这台电脑的人,与传统的高端电脑散热解决方案相比,我并不是在抱怨它的性能。并不是每天你都能遇到这样的未来电脑,考虑到它的创新工程,整个视频都值得一看!

设计师:马特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