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3D打印的豆荚是可持续的个人办公室,你可以像Netflix一样订阅!

疫情爆发后,我们所有人都意识到拥有一个专门的空间的重要性,在这里我们可以专注于工作,而不必在缩放电话上解释背景噪音是什么。Denizen Architype吊舱-智能,功能,个人办公室,支持您的远程工作生活,也可以作为一个创造性的逃避!这个预制办公室的设计提供了你完美工作一天所需的一切,如果你订阅了它,你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设置它——它就像Netflix,但它是一个物理办公空间。

“居民舱”旨在帮助降低中央办公室的成本,同时适应远程工作和灵活的生活方式等变化。100平方英尺的豆荚是一个占地面积小的现代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留住全球人才,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并减少大公司办公室对环境的影响。“它非常适合作为消费产品进行大批量生产,更像汽车或智能手机,而不是传统的建筑。利用最新的3D打印、机器人制造和技术集成,Denizen可以大规模生产高质量的办公单元,不仅比传统办公室更理想的工作空间,而且建造起来更便宜、更快,”团队在新闻稿中说。

现代化的小型办公室由优质材料建造,如可持续收获的木材、3D打印的生物聚合物和耐用的金属包层。该技术已集成到吊舱中,使您在家工作尽可能轻松。该公司希望与城市合作,帮助在绿地中部署豆荚,以建设社区和升级社区,这样那些没有足够大的后院容纳豆荚的人仍然可以订阅并利用它。这将意味着更少的汽车、办公园区和停车场空间;城市为人、文化、自然提供更多空间。远程技术和建筑是消除商务飞行和传统办公楼碳影响的关键工具。

“在向灵活、远程和混合工作的转变中,有一个重大的未满足的需求,传统房地产需要几十年才能赶上。即使在大流行之前,办公室也是昂贵、分散注意力和不方便的。需要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创造了一个如此鼓舞人心的空间,它将改变你想要的工作和生活方式。通过提供订阅服务,我们让雇主自然而然地为他们的团队提供一个专业、互联和安全的工作环境,”Denizen首席执行官尼克·福利(Nick Foley)说。

这张桌子在巨大的玻璃拱门中无缝融合,玻璃拱门有一个可切换的隐私玻璃,由两层玻璃组成,中间有液晶——这很昂贵,所以我们想知道它是否只适用于高端订购机型。它有音响级扬声器和40安培电力服务的结构。该团队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电力的来源,因为他们正在推动可持续性和减少碳足迹。Denizen pod仍处于概念阶段,但正如我们所知,这是一种有趣的分散办公室的方式!

设计师:外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