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Air 2021最终会变成iMac的糖果色吗?

iMac在今年的Apple Spring Loaded发布会上进行了翻新,采用了新的11.5毫米的超薄设计,M1架构,以及漂亮的糖果色,苹果将这种方法应用到其他mac电脑上似乎是很自然的事情。设计师兼可视化师Devam Jangra为我们展示了糖果色MacBook air的外观,我不会说谎,我真的很喜欢它!

如果说五颜六色的iMac是向1998年糖果色的iMac G3致敬的话,那么这些充满活力的MacBook air则无疑是在向1999年的老款iBook G3致敬。当然,苹果公司尝试彩色笔记本电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最近一次尝试是在6年前,推出了玫瑰金的MacBook Air。Jangra的概念视频明确地展示了为什么苹果应该少一些沉默,多一些开放地创造彩色的macbook,它们会让人开心,不是吗?

关于彩色macbook的传闻已经传了一个多月了。在5月份的一段视频中,著名的泄密者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苹果公司将推出一款MacBook系列,“与你在展台上看到的新款24英寸imac的颜色即使不完全相同,也非常接近。”

除了糖果色之外,据传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MagSafe充电。几年前,苹果公司为了Thunderbolt充电而放弃了这一广受欢迎的技术,但如果泄露的消息是可信的,那么广受欢迎的扣式磁充电口将卷土重来。Jangra的视频也展示了这一点,同时还在充电口旁边放了两个USB-C接口。MacBook Air甚至在右上角配备了iMac键盘启发的TouchID键。

现在还不知道苹果是否会推出这些产品。虽然传言确实来自可靠的来源,但我们今年已经有了3个苹果的主题演讲,唯一剩下的就是9月/ 10月的主题演讲,届时苹果将发布新的iphone、AirPods和Apple Watch。也就是说,也许我们可以在明年的某个时候看到这款芯片的首次亮相,以及苹果备受期待的M2芯片!我也不介意买些糖果色的ipad !

设计师:Devam Jangra

点击下方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