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满足爱猫人士的设计,完善你的工作和生活宠物的平衡!

你家里有几只猫?既然你已经来了,我猜你要么是cat-slave或者是猫艺人。我的猫是一个中年男孩,他真的认为自己很擅长在家里所有的家具周围走来走去。从第一天起,它就像一只小猫一样在家里跑来跑去,一心想抓挠和剥掉从沙发到窗帘的每一块布料,到现在——每一个新塑料袋或椅子都要被它的臭鼻子和痒痒的爪子仔细检查,我的猫比我更拥有我的家具。所以当我看到家具你将在下面的文章中读到,我知道他有多喜欢它。这就像在我的家庭办公室里有一家日本猫咖啡馆(我知道这一天总有一天会到来)。所以现在把你的爪子放在鼠标上,向下滚动!

我这个爱宠的人试图为这只猫创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空间。我在地板上放了一窝沙滩毛巾,希望他能在上面蜷缩起来。有时我在想,我要怎么做才能让我的卧室成为他最喜欢的地方?这床架是由一家叫CatLife让这个梦想成为现实。他们制作的家具同时也是爱冒险的猫咪的梦想。乍一看,床架看起来像一个中空的底座,每个角落都有圆形的入口。床下有足够的空间让你的猫伸展四肢。当你抬起床垫时,它会展示一个精心设计的迷宫,让你的猫咪开心。镜框还有两个部分,上面布满了爪子大小的小洞,这些洞可能是偷窥孔,也可能是供毫无防备的爪子滑动的小陷阱。你的脚踝不会喜欢,但你的猫会喜欢打猎。

在我多年来看过的所有办公桌设计中,这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它被称为“提升”,它是由丹·迪瓦恩为所有爱猫的女士和男士制作的。就像任何爱猫人士都会告诉你的那样,一旦你把注意力放在除了你毛茸茸的朋友之外的任何事情上,它们就会想方设法在你的键盘上休息,或者打翻你的餐具,直到它回到它们身上!因此,在设计时考虑到这一点,这张木桌子被精心制作了多个斜坡和平台,供猫栖息和玩耍。所以如果你打不过他们,那就邀请他们!

猫公寓是根据瑞典第一位猫心理学家Susanne Hellman Holmström的建议精心设计的,她列出了猫保持情绪和身体健康除了必需品之外的10种必需品。猫的需求包括抓挠、清洁皮毛、玩耍、发现、社交等等,而Flat猫会照顾它们,并记住它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室内度过。所以把它想象成你的猫的家和攀爬架的混合体。

Pulpet最初由环保的剪纸组成,最终由手工制作,并组装成几何形状的猫屋,坐着的猫。用户可以轻松组装Pulpet,无需任何额外的建筑组件。准备了所有必要的组装内容,Pulpet很容易通过将几何面粘在一起形成猫的形状来构建。如果像我一样,猫的形状不容易进入你的创造性的眼睛,一个组装手册附带的纸房子剪纸。

猫人提供他们所谓的“全猫护理”,这意味着他们考虑到了一切,甚至给集装箱另一种用途。“猫人”的团队知道,你的猫不可避免地会在回收角落里找到一个纸箱,所以他们把他们的集装箱变成了猫友好的玩具。猫人着眼于工业设计,进一步利用纸箱,并发现瓦楞纸板和接缝的转变是可能的。加州工业设计师克里斯·格兰尼伯格(Chris Granneberg)、旧金山战略设计工作室SLATE和英国插画家保罗·戴维斯(Paul Davis)都被“猫人”(Cat Person)邀请,将他们的纸箱无缝地变成适合猫的游戏屋。

零圈来自PLUTO是一个智能猫砂盆,可以照顾你的猫。这款猫砂盒的设计是全自动的、全封闭的、非常安静的,它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提供了私人的体验。盒子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猫的存在,并在完成后等待整整7分钟,自动(无声地)将粪便从猫砂中捞出,并单独储存,同时完全控制和消除任何气味。一旦垃圾箱满了,你可以用任何袋子或衬垫来收集并扔掉。

来自韩国首尔的工业设计师Jong Hoon Yoon思考了一个独特的想法,从宠物的角度思考,设计了一个直观的电视支架。命名为“,这个节省空间的电视单元同时也是你的猫永远不会离开的舒适地方。同时也要体谅善良的人类。是的,考虑到猫和人类的位置,它们都在自己的舒适区,不会互相打扰。对我们来说,电视只是一个娱乐来源,坐在沙发上狂看流媒体内容。但是,另一方面,电视和伴随的电子产品产生的热量是你的宠物蜷缩在自己的空间享受的机会。

生活空间狭小的人会用低矮的家具(如地毯、落地椅)来构筑私密、放松的空间,而猫则更喜欢隐蔽的空间,但由于空间有限,可以躲藏或玩耍的地方并不多。把你围成一个圈(讽刺的是,哈!)不想把宠物和他们的主人分开,所以它的设计是把他们聚在一起,同时巧妙地保持界限。中空的扶手和靠背为猫提供了一个游乐场和藏身之地,而咖啡桌则提供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编织的竹子纹理使主人可以看到他们的猫,即使它们躲在洞里玩耍。在家具的不同部位,孔洞的大小是不同的,以适应宠物和人类的需求。例如,靠背上的洞更小,让猫感觉更安全。但上面的洞更大,所以当人们靠在沙发上时,他们可以透过靠背看到下面的猫。

疫情后,随着我们的工作和非工作生活融为一体,共享空间变得更具挑战性,但我们也开始花更多时间和宠物在一起,它们可能会想,“为什么这个人会占据我最喜欢的椅子?”所以国际太空公司创建了catHAUS当你和你的猫在同一个空间时,这会促进你和你的猫之间的和谐!这个有棱角的家具被设想为一个未驯化物种的家庭撤退。然而,它结合了你的需求和你的宠物的需求-两种不同的功能,但在同一件家具。对你来说,catHAUS是一个座位选择,而对你的猫来说,它是一个不同纹理的景观。在熟悉的山墙屋顶的图像惯例下,catHAUS在避难所和家具的规模上进行操作。

忘掉那些丑陋的铺着地毯的猫塔吧!相反,给你毛茸茸的朋友一个栖息的地方,盯着它飞船伽马清猫栖木MYZOO。经过猫测试和批准,易于安装的设计为您的猫提供了一个高架避难所,可以午睡和闲逛。一个透明的圆顶可以让你的宠物看到你房间的全景,而位置良好的通风口可以保持室内新鲜。它由透明丙烯酸和木材的明暗饰面组合而成,还旨在强调您的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