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充满活力的几何卷笔刀为您的办公桌带来了一些博朗的灵感!

“我的心属于细节。实际上,我总是发现它们比大局更重要。没有细节就没有工作。它们就是一切,是质量的底线。”灵感的文具设计布劳恩造型需要迪特尔·拉姆的语言来修正他的设计哲学,一种了解塑造现代工业设计面貌的思想的方式。为了传递同样的哲学,我们有这个布劳恩启发的卷笔刀,让我们看看它在设计的各个方面是如何触及设计原则的。

来看看Co-Box,这是一款电动卷笔刀,设计简约,几何形状,是每个设计狂人办公桌上值得一买的东西。设计是一个白色的方形,突出了一个橙色的圆圈,让人想起我们在博朗机器上看到的按钮。这个圆也可以作为铅笔的入口。刨花被收集在一个透明的盒子里,在你方便的时候处理掉。我们20世纪的设计史充满了标志性的设计时刻,每一个时刻都是物体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时间点,几乎无缝地——这一切都是因为它们的设计本质。这个卷笔刀包含了同样永恒的精神,就像你在墙上挂你最喜欢的海报一样,每个设计师都在他们的桌子上放着他们标志性的设计导师的物品。

简单、卓越和功能性——这些都是优秀设计的支柱,也许把这个卷笔刀放在你的桌子上会提醒你在你的设计哲学中保持整洁,就像Dieter Rams设想的好设计应该是什么样子!

设计师:杨磊,Bryan Ding, Canaan Wen with Yifeeling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