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手机驱动的可折叠屏幕,随时随地创造灵活的工作场所!

大约两年前,如果你说在家工作的人比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多,你可能会被嘲笑。我们都知道疫情期间,我们每个人的职业生涯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家里变成了办公室——现在,随着人们打破在家工作的桎梏,未来的工作将会是在任何地方工作正变得越来越明显。

当这种情况出现时,一台笔记本电脑或手机可能不够用。当不断发展的数字化从根本上改变了世界,随时随地工作成为一种常态时,Xtend游牧办公室将具有真正的意义。游牧办公室的概念是实现一个“移动、灵活和自给自足的工作场所”,它包括一个可折叠的电脑屏幕,一个可适应的隐私屏蔽,以及一个完整的办公单元的修改智能手机。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未来主义布局被恰当地称为游牧办公室,是为那些想要在生活中建立私人角落的个人设计的。可折叠屏幕意味着你可以把一个大屏幕放在你的包里。适应性强的光线和隐私屏蔽提供了空间隔断,你有一个美妙的小空间,没有任何障碍。更有趣的是附带的平板智能手机,它可以作为处理器和电脑显示器的存储,你可以折叠起来带到任何你想要的地方。

智能手机和外设通过蓝牙或屏幕镜像选项连接到屏幕。智能手机通过输入模块感应充电供电。与此同时,可折叠屏幕从环境光中获取能量,这些能量通过显示屏背面纺织的硅胶线转化为电能。完全移动的、非常方便的、非常迷人的Nomadic Office是笔记本电脑的噱头替代品,具有便携式桌面的便利性。

设计师:Eva-Maria Bi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