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克莱因瓶子灵感的汽车配备了生物发光微生物,显示有机设计趋势是在这里停留!

未来的设计将更加有机——流体化,受到仿生学的启发,并有望与自然更加同步,以消除我们之前的设计实验所造成的损害。将我们的注意力引向一种非常不同的raybet雷竞技汽车的概念设计是设计师郑剑辉(又名Jeffry)的创意——微生物循环(Microbial Loop)。这款超未来主义概念的灵感来自于我们在自然界中看到的几何结构,以曲面和轮廓设计为主,有助于空气动力学气流的高速混战。

微生物环的USP是由生物发光微生物在有节奏的运动中产生的动态生物效应。它们是什么?这些微生物给我们带来了发光的海滩,在这辆车里给我们带来了动态互动的视觉体验。这个想法类似于沃尔沃的避风港概念,它有一个绿色隧道围栏运行在汽车中间,房子植物,藻类和苔藓!

汽车的核心结构的灵感来自克莱因瓶的无限空间循环的形态进化。在英语中,克莱因瓶是一个数学概念,就像Möbius条(和托尼·斯塔克用来修复时间旅行的一样!)这是一个单面表面,如果在上面旅行,可以沿着它回到原点,同时让旅行者上下颠倒。这创造了一个中空的相互连接的内部和外部,发光微生物在那里循环,并发出了驱动和空间包裹杰作的交响乐。这款双座自动轿跑车有一个半透明的屋顶,没有任何窗户——显然不是幽闭恐惧症患者喜欢的空间。从前面到后面的整个部分都是开放的,可以进入内部机舱。内部的感觉非常小,重点是在黑暗的夜晚照亮车辆的微生物运动。

建辉选择了MG汽车作为这款非常未来的车型的品牌,从渲染图来看,它在水上和在陆地上一样好。任何人都在猜测它是如何表现出两栖的特征的。最近越来越多的概念将生物学与物质世界相结合,展示了一种与世界更合拍的设计趋势。我们正在超越可持续性,就像我们对室内植物和园艺的热爱已经爆发一样,新趋势是将生物带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激发敬畏和好奇!

设计师:郑建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