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超便携的探险灯可以挂在你的装备或自行车上,让你随时准备好户外活动!

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有些配件是绝对必备的——便携户外成为他们中的一员。一个头灯在冒险旅行中解决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仍有改进的空间,你不觉得吗?当然,一个小小的设计进化可以给一些简单的东西带来完全看不见的功能,比如一个可以放在背包里甚至裤子前口袋里的紧凑型灯。在现代社会更是如此,因为生活是一场未知的冒险,无论是徒步旅行、露营,还是只是在城郊骑自行车健身。

来自中国的设计师查洪坤(音)一直在思考如何调整便携式灯的设计,以满足更广泛的活动需求。Cha称它为“Ray”——一种从未见过的户外伴随便携式灯。它本质上是一条宽皮带,可以挂在你的自行车、背包或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上。不用说,Ray是户外必备的配件,永远不会让你失望。易用性和便携凭证使它成为我在任何地方旅行时都想要的绝对必需品之一。

这款便携式LED灯可以通过USB-C兼容的充电宝充电,也可以通过墙上的插座充电。让我着迷的是设计师为雷设计的很酷的颜色。宝蓝色、冷蓝色和亮橙色都很诱人。另外,它的连接功能对于超便携的个人灯来说是独一无二的。拿着我的钱,告诉我它很快就要上市了!

设计师:查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