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本田Kei,这是一款简单高效的自动驾驶汽车,适合未来城市通勤

如果你对日本车有所了解,你一定听说过“Kei car”。它的字面意思是“轻型汽车”,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日本消费能力的结果。如果你去过日本,你就能通过他们典型的黄色车牌认出他们。

由于我们所生活的当今世界的动荡动态,未来车辆的设计已经从传统工艺中看到了一种范式转变。气候变化、大流行和其他人类活动在心理和生态意识方面都影响着设计的演变。因此,我们看到了不少社交活动汽车的概念以极简主义和通风的感觉为中心,沉浸在自然环境中。的本田由Mostafa Bonakdar设计的Kei自动驾驶概念车正是来自这种类型。

这款电动汽车的灵感来自本田Kei,描绘了城市个人通勤者或租赁汽车的未来。这与当前时代的内部机器人(如Asimo或3E-C18)的愿景相结合。甚至三星的Gear 360相机和Starship的机器人运载工具也被考虑在最初的草图中。然而,穆斯塔法强调,本田Acty驾驶室比1977年至2021年生产的小型货车和Kei卡车更适合作为设计的初始起点。未来的Kei有一个玻璃圆顶顶部,以最大限度地与元素互动。这个玻璃圆顶还有助于在各个方向180度无遮挡的远程视野。正如我所看到的,Kei的概念是关于保持本田的固有意识形态,即最小的足迹和最佳的空间利用。

本田圭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四四方方的设计特点,有些人会喜欢得要死,而有些人则不会注意到。最小的足迹是另一个值得强调的品质,一个绝对的棕点走向未来,在那里理智盛行,一切都是关于体贴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Mostafa Bonak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