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保险箱将成为智能家居产品生态系统的下一个重要补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thespacesafe/the-space-safe-the-first-real-smart-safe

首先是智能音箱,然后是智能灯泡、智能恒温器、智能家庭摄像头,现在是智能保险箱。

使用我们熟悉的技术,如物联网、隐藏摄像头、即时通知、生物指纹识别器、运动+温度传感器,太空保险箱就像银行的保险库一样安全。它几乎是不透水的,如果有人试图闯入,它会检测到,并实时查看犯罪者的图像和视频。

设计师:Oscar Heday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9美元599美元(170美元)。

这个空间保险箱足够宽敞,可以存放你所有的贵重物品,它有一个触摸屏界面,可以让你的家人或指定的人进入,内部配备了一个带有双向扬声器系统的摄像头(这样你就可以和打开你贵重物品的人说话,或者吓跑那些不受欢迎的人)。哦,我提到了吗?它看起来也不像一个保险箱——它看起来非常光滑,黑色设计,钢化玻璃门,和隐藏的照明——有点像你在瓦坎达实验室里找到的东西。

即使你都喜欢加密货币或其他数字资产,你可能仍然有一些有形的贵重物品值得保护。你的护照,重要文件,一块昂贵的手表,祖传的传家宝,也许还有珠宝。太空保险箱为这些贵重物品提供了一个非常安全的金库,它依赖于技术,就像你做其他事情一样。它宽敞的内部有一个单独的柜子,可以放你的东西,但也可以用一个可折叠的滑动式架子分开。

外部摄像头馈电

内置摄像头视频馈送应用程序

当保险箱门打开时,里面的两条LED灯条会照亮保险箱内部,内置摄像头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监视你的物品,USB接口甚至可以让你在度假时给保险箱内的设备充电,比如iPad等等。这个保险箱可以通过多个接口操作,最方便的接口是内置在前面板上的生物识别传感器,其次是触摸屏显示屏,可以让你输入密码,甚至在电池没电时输入故障保护物理密钥。

这款名为“太空保险箱”的保险箱旨在为你的物品创造一个“安全空间”,它用10号钢加固,有8个预先钻孔的螺栓孔来固定,正面有一个钢化玻璃面板,并拥有强大的螺栓锁定系统,即使你施加3000磅(或1.3吨)的力也能保持关闭。

然而,由于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保险箱正面还有一个隐藏摄像头,当你与保险箱互动时,摄像头就会打开,记录下它看到的一切。保险柜自带的运动传感器可以识别保险柜是否被移动或被篡改,并向你的手机发送警报,甚至当温度或湿度开始波动超出你的可接受范围时。

所有的日志和警报都通过应用程序发送到你的手机,让你实时知道发生了什么(从错误的pin输入和其他警报,甚至是保险箱的电源被切断)。你可以确定威胁的级别,并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执行即时安全锁定,将其关闭,触发警报,甚至在应用程序中通知911。为数字时代设计的保险箱也带有256 aes比特加密,保护它不受黑客攻击,OTA更新保险箱的固件只是让它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安全。

“太空保险箱”宽17英寸,高9.5英寸,深13.8英寸,几乎可以放进任何橱柜里,看起来不像老式的保险箱,更像一个最先进的金库。它通过背面的USB-C端口插入电源插座,并有自己的内置电池,在灯灭时为它供电。为了提供个性化的体验,空间保险箱的底座上内置了自己的LED带,允许您选择自定义的LED背光颜色。这个保险箱甚至有一个巧妙的保护功能,就是一个假的无线电接口,这会让小偷认为它是一个收音机,而不是一个最先进的金库!

Space Safe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你可以预先将你的家庭成员/朋友/室友的个人密码输入其中,甚至可以用于企业,让你存储有价值的文件,而你的秘书和行政同事可以用你生成的一次性密码访问这些文件。

太空保险箱也非常适合酒店和airbnb,允许你为你的客人创建入住和退房配置文件,只要他们是你的财产的居民,就可以使用保险箱……或者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加密兄弟,只要用它来存储和HODL你的USB硬件钱包和你所有的比特币!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9美元599美元(170美元)。快点,只剩3/95了!筹集了超过14万美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29美元599美元(170美元)。快点,只剩2/465了!筹集了超过32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