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生物降解牙膏+可回收的一次性牙刷组合对环境的影响为零!

一次性纸L竞技 比我们想象的更容易派上用场。虽然这是一个负责任的和可持续发展的考虑到塑料的竞争对手,可以选择一次性替代品,它也可以是一个方便的选择。无论我们是在山上背包旅行,在树林里露营,还是在全国各地公路旅行,一次性家用产品携带轻便,易于处理。

中国的一个设计师团队推出了他们自己的一次性家用产品,一款名为Cycle的再生纸牙刷,甚至还配有可生物降解的牙膏。Cycle由食品级再生纸制成,具有环保设计,既安全又可生物降解。循环是成套的,完整的保护覆盖牙刷的刷毛和一个可拆卸的牙膏袋。在使用之前,消费者可以去掉牙膏的保护层,并撕下牙膏包装,一旦清洁工作完成,Cycle就可以被丢弃,而不用担心对环境造成危害。每套4或5套,Cycle是短途露营旅行的理想旅伴,甚至是室内度假,需要刷牙几天。

随着可持续设计越来越受欢迎和需求,设计师们已经开始使用可回收的包装和可生物降解的建筑材料来实现他们对环境的承诺。Cycle的设计师团队推出了一款一次性牙刷,这款牙刷为可回收设计的新模式带来了价值,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影响。

设计师:刘明、秦一萌、陈宇轩、林伟婷、闫田

每套四到五款,Cycle配有保护套和可拆卸的牙膏袋,方便使用。使用者只需取下Cycle的保护层,拆下牙膏袋,涂抹牙膏,使用后丢弃即可。

它只与现有的塑料牙刷相媲美,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