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的厨房电器,双重清洁黑客,让你可以专注于你的厨师梦想!

如果你找到了你想尝试的完美食谱,但一想到之后要清理,你就停下来了,请举手?就当我有罪吧。我的Instagram上通常都是我想尝试的烘焙食谱或最新的饺子烹饪技巧,但在周日晚上,一想到把我完美的厨房空间搞得一团糟,然后花2个多小时来清理最终的混乱,就已经太多了。最伟大的厨师是那些在厨房里尝试最多的人,他们配备了这些厨房电器——比如免提计时器,伪装成灯的厨房净化器,甚至厨房里有一个隐藏的蔬菜/洗碗机——我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做饭,而不是打扫。现在,如果有人能发明自动清洁盘子就好了,但在那之前,我们不要等着做饭了!

维塔Neo通过将厨房水槽和洗碗机合并在一起,设计和建造了厨房空间。台面水槽采用不锈钢表面处理,模仿经典感应灶台的喷黑色反光特性。在不活动时,Vita Neo的表面是连续而谨慎的,在烹饪或准备厨房时创造更多的柜台空间。只要用户选择启动洗碗机,传感器操作的LED显示屏就会变亮,显示Vita Neo的不同功能,包括洗蔬菜和甲壳类动物以及洗碗。Vita Neo内置了一个软关闭的盖子,使用嵌入式摆动铰链和缓冲,吸式衬里来打开和关闭。

不出手计时器让你有机会免提设置计时器。当它处于默认模式时,它的功能就像一个时钟,但当你把手靠近它时,它就会变成一个厨房计时器。你可以把你的手放在闹钟旁边,不用手就能把它唤醒。你可以在远处调整指针,你把指针拿得越远,时钟上的时间就越长。

Gökçe将他的设计命名为强韧电磁炉-一个创新而实用的解决方案,快速,美味的饭菜在每个厨房类型。底层的灶台像抽屉一样滑动方便,是一个福音,作为一个可访问的功能。激进的电磁炉的设计使它非常适合现代家庭,更小的足迹,甚至是我们最喜欢的小房子!对于那些经常换公寓的人来说,强韧是热的舒适食物和便利店的冷的、捣碎的三明治之间的区别。

chopbox1

Chopbox是一个智能菜板,有这么多独特的功能,但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最相关的是,它实际上可以杀死你烹饪工具和空间上的细菌!用这款急需的升级产品来摆脱杂乱的柜台和多余的厨房配件。你可以很容易地消毒你的刀具和切割表面,拥抱你的内心隔离厨师无菌烹饪感谢Chopbox内置消毒UVC灯-看我告诉过你,这个板是点燃的,字面上!我们清洁刀具,但我们有没有想过刀架上或砧板缝隙里的细菌?使用Chopbox,你所要做的就是把你的刀放在两个切割面之间,激活小而强大的254nm UVC光,可以一次性消毒多达3把刀以及两个切割面。“只要一分钟的紫外线照射就能杀死99.99%的细菌。

每个厨房都不一样,橱柜和抽屉的深度和高度都有很大的差异;这个的设计格特曼炉灶面在不牺牲先进技术和材料的情况下保持了轻量化。重要的是在使用过程中突出抽屉,并将所有组件组装在一个中央区域,以获得直观的用户体验——优化存储并使烹饪过程无压力。灶台每天都要使用,它们必须耐用,以承受不断的清洁和烹饪。即使是最热心的厨师和房主,维护电器也会让他们精疲力竭。为了方便,所有的部件都有精确的尺寸,这样它们就可以直接放进洗碗机里。这个灶台设置应该直接在你的厨房愿望清单上!

我们都想在做饭的时候打开窗户,不是因为气味,而是因为微粒会到处流通。的“客户”是一款结合厨房灯的概念空气净化器。锅底的设计是为了吸收烹饪过程中产生的细尘,而锅顶则排出净化空气。高度可调,更换过滤器比清洗笨重的废气更方便。还可以与智能手机同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控制照明、微尘、烹饪、过滤器、风向等。

与其和那些陈旧、腐臭、恶臭的垃圾一起生活3-4天,不如单独的食物垃圾处理机有助于提供一种谨慎的方式处理少量的食物一次。它独特的直角三角形形状使它很容易放在厨房的角落里,它的高设计使它很容易移走垃圾桶,把你的东西扔进去,而不用太弯腰。“孤独”食物垃圾处理器接着分解你的食物,把它从垃圾变成一种无害、无味、营养丰富的肥料,你可以在自己的后院或菜园子里使用。

第一次做饭可能会很可怕——真的是在玩火!你最不需要做的就是清理溅出来的东西。这就是Frywall开始发挥作用了。把Frywall固定在你的平底锅周围,它总是会保持警惕,即使你用勺子搅拌或用锅铲翻炒,它也能保护你的炉子。然而,它让蒸汽逸出,所以蛋白质不会变湿。你可以享受开锅的自由,少了很多混乱。不用的时候把它卷起来储存起来!现在大胆地在厨房里做实验吧!

这里面有一些简单而美丽的东西砧板和储物箱由Dewel设计。它符合优秀产品设计的所有要求,解决问题而不制造新问题。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你把你的蔬菜或任何其他需要切片的食物切片,然后把切片的部分存储在容器中,直接用它来把内容倒进你的烹饪容器中,或者用板来剥皮,把所有的剩菜和果皮存储在容器中,然后把它自己倒进垃圾箱。

备忘单基本上,这个参考不能更相关,社会距离容器,你的食材。你使用同样的烤盘,但小抄硅胶容器放在托盘上,给你一个小隔间来烹饪食物。像芦笋这样需要较短烹饪时间的蔬菜可以和三文鱼放在同一个托盘里,三文鱼需要在烤箱里烤更长的时间。一旦你觉得芦笋做好了,就用你的烤手套把芦笋容器从烤箱里拿出来,让鲑鱼在里面煮。这很容易,简单,这是最好的部分-你的烤盘永远不会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