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公共园艺豆荚通过园艺培育植物和多代人的关系!

…的行为园艺提供了许多经过验证的身体和精神健康仅凭这些好处,你就值得自己打理花园。更进一步说,社区花园有同样的好处,然后还有一些。在种植植物、农作物和花卉时,与自己社区的成员互动,不仅可以为所有帮助种植的人提供新鲜的食物,还可以让人们在这个过程中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设计师团队Enrich Group创建了他们自己的社区温室,以帮助建立人际联系,弥合社区内的代沟。

园艺促进许多身心健康的好处,包括增加体力活动、放松和获得新鲜食物。Enrich Group旨在将身体活动和精神放松与社区温室培养多代人关系的环境结合起来。在与社会隔离了一年之后,Enrich Group建立了自己的社区温室,因为他们相信年龄只是一个数字,不会改变每个老年人在自己的社区中建立联系和有意义关系的愿望。丰富集团指出,通过园艺活动培养不同世代人之间的真正关系是“有目的生活的体现”,确保“我们都有机会共同成长”。

温室的内部设计感觉类似于传统的会议空间,在其中心有一个岛或桌子,包含花园的主要公共草本花园。主岛也是多层的,以优化温室的内部空间。悬挂的植物装置在岛上主要的公共草药区上方形成了一个外圈。除了植物的浴缸外,豆荚周围的园艺空间还为每一种植物配备了健康监控器,带有开放手柄的滑动存储箱,便于访问,以及一个一般的工作空间。温室看起来是一个平易近人的、现代的公共中心,有玻璃涂层的亚克力板、铝肋和木制入口。

设计师:丰富集团

Enrich Group的社区花园名为Enrich,其外观设计接近传统温室,适合任何户外空间。

在里面,社区成员可以发展人际关系以及种植作物。

Enrich采用了平易近人的设计,邀请社区成员进来并照料花园。

在园艺中心的周边,可以在工作空间和滑动抽屉旁边找到花盆和浴缸。

在每个豆荚的中心,公共草本植物区为园艺创造了更多的空间。

在照料你自己的地块之前,Enrich提供了一个初步调查,揭示你是哪种类型的园丁。

花园的位置可以根据你居住的社区来选择。

园丁还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种植的作物类型。

“充实”的核心是一个促进多代人关系发展的社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