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o x LEICA儿童相机以一种有趣,直观的方式向孩子们介绍摄影!

孩子们都很好奇。我真诚地相信,孩子们通过模仿我们所做的一切,而不是我们所说的,可以学到更多东西。他们想用和我们一样的小玩意来模仿我们。例如,我丈夫从他父亲那里继承了他对摄影的热情。他爸爸喜欢摆弄相机而拍照使他对儿子的热爱变成了一生。了解这种内在的需要,以建设性的方式传递我们的爱给我们的孩子,米洛x徕卡是一款鼓励所有年龄段儿童进行有趣、直观探索的相机。

徕卡以制造几乎具有收藏价值的定制相机而闻名。虽然这与把它们交给孩子的想法相冲突,但它们所提供的输出质量肯定会鼓励孩子们更频繁地从事这项爱好。这款相机的设计旨在鼓励探索——边缘柔和圆润,取景器类似甜甜圈。该设计将取景器命名为视觉检查工具——让孩子们通过它来发现他们想要点击图片的世界。美学使用了舒缓而充满活力的白黄色组合,在他们所做的一切中迸发出喜悦。在功能方面,这款相机有一个取景器,一个点击按钮,一个电池电量指示器,还有很多功能,只要我们点击照片,就可以把打印好的纸张打印出来。

即时相机是我们记忆的守门人。在一个快速数字化的世界里,每一张印刷图片都是通往我们可以更加珍惜的记忆的大门。Milo x LEICA让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让摄影成为一项有趣的活动,让你的孩子每天点击图片,装饰你的冰箱!

设计师:Yifeeling Design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