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建筑渲染给了埃隆·马斯克在太空生活的梦想以生命!

你听过多少次“我只想暂时离开这个星球!”“在过去两年里?”经常,对吧?@sixnfive通过一系列名为“What If?”,这是对我们最强大的力量之一——想象力的颂歌。想象力是人类特有的一种能力,可以想象无限的可能性,从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比如“如果……会怎么样?”经常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是推动创新的人。这本集子探讨了人类未来可能采取的行动,以及马斯克通过三个精心设计的行动的想法

第一幕:旅程包括会议、卧室和饭厅。它代表着我们的旅行和到达的希望,也代表着我们对平凡生活的依恋,承载着对过去现实的回忆。第二幕:定居点展示了宇宙边缘、避暑别墅和着陆区。它表达了我们梦想和想象我们的星际度假屋会是什么样子的自由。第三幕:相遇,是基于人类爱某人、想念某人和被引导的情感。这一切都是关于向内看,从内部看,我们存在的痕迹在一个有人居住和安静的地方。

它探讨了对时间、孤独和期望的感知,但也代表了对到来的希望。是的,这在科学上是不准确的,但它通过这些禅意的视觉表达了梦想和想象的自由。Six N. Five是一家致力于广告、编辑和视频委托的当代工作室,同时抽出时间用CGI作为创造性自我表达的新媒介来创建实验性工作。他们精致的想象力,诗意的作品,前卫的思想和圆滑的技能使工作室在苹果,卡地亚,卡西娜,Facebook,纪梵希,宜家,Massimo Dutti,微软,耐克,三星,Spotify等品牌中大受欢迎!

设计师:6n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