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游戏控制器的可切换方向板旨在给你战术游戏的优势!

一个游戏控制器PC、主机或智能手机上的手机是每个玩家都应该拥有的配件。一个多才多艺的游戏如今,在任何设置中,控制器都是一种典型的设备。像Xbox Controller或PlayStation DualSense等选择能够带来精确的游戏控制,从而获得战术优势。但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而量身定制的更灵活的控制输入呢?

索思设计公司的工业设计师丁宇·肖决定摒弃传统,并提出了MOZER手柄。这款控制器立即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它解决了一个基本问题——为各种不同的游戏设置一个单一的操纵杆布局。例如,在FPS游戏中你需要精确快速的输入杆,在《FIFA》等体育游戏中需要D-Pad,在《Pool》中为了获得射击一堆球的触感,你需要一个装有弹簧的吊带操纵杆。MOZER手柄使这一切成为可能。最重要的是,它是无线的。

这个概念非常有趣,因为用户可以立即交换控制模块,而且都是即插即用的。我不得不说,控制器的方向板是一个具有模块化功能的,鼎宇非常聪明。更好的是,当不使用时,控制器的握把隐藏了三个方向板控制输入中的两个。我敢肯定,玩家们都渴望拥有这样一款设计精良的无线手柄,以便在与同伴或网络高手的竞争中获得战略优势。

设计师:索思设计肖丁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