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由木材制成的小房子可以连接到您的汽车上,以实现终极灵活的生活方式!

这次大流行后,人们的普遍情绪是能够旅行,探索不受欢迎的地方,并接受远程工作,这样你就可以长时间旅行。考虑到所有这些愿望,厄瓜多尔的Jag工作室设计了La Casa Nueva——一种木材露营者那也是功能齐全的小小的家所以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建立基地。

它包括一张床,一个屋顶,一个工作站,一个厨房和一个浴室,使它成为一个舒适的两个人的避难所。设计团队由Juan Alberto Andrade和Cuqui Rodríguez领导,他们实际上为自己建造了La Casa Nueva,这样他们就可以在路上继续拍摄厄瓜多尔的建筑。它小巧的尺寸、可配置的能力和移动性使您可以在短时间内停留在不同的位置。通过这个设计,Jag工作室以100%的工匠工艺,在实验和原始的水平上重新诠释了厄瓜多尔海岸典型房屋的材料和形状。它的特点是一个从地板上升起的木制山墙结构和一个由黄心木材制成的外壳。露营者使用柚木板作为结构框架,胶合板作为内部家具。La Casa Nueva位于一辆长2×3米的金属拖车上,用金属板固定。

这个微型露营车的外皮有不同的开口结构,可以满足你灵活的需求——它可以是一个完全密封的木茧,也可以是一个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的渗透性庇护所。基于每隔两英尺的六个框架的结构调制,内部分为五个区域,根据其功能划分露营车。前两个模块对应抬高的床和储藏室,第三个模块是灵活的餐厅和办公桌空间,第四和第五个模块创建了走廊和服务区,包括小厨房和浴室。La Casa Nueva不仅在其微小的木材泡沫中提供了空间容量,而且还提供了空间创造力!

设计师:JAG工作室

jag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