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正在试验用回收塑料瓶制成的可持续砖

自2018年以来,乐高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可持续性这些举措包括从包装盒中去除一次性塑料,用生物聚乙烯(一种从甘蔗中提取的天然聚合物)生产特殊元素。今天,这家标志性的玩具公司公布了其最新的可持续发展成果,一种由回收PET塑料制成的积木原型。乐高的新可持续原型源自废弃的塑料瓶,标志着三年对250多种PET塑料的测试达到了高潮。结果,乐高积木完全由回收材料制成,满足了一系列不同的要求,包括安全、质量、游戏,也许最令人兴奋的是,离合器动力。

经过一年对不同PET配方的测试和重新评估,乐高将考虑进入试生产阶段,将回收的乐高积木装入产品盒,上架销售。乐高正在申请专利的PET配方源自一个1升的PET塑料瓶,可以生产10块2×4积木,使用定制的复合方法确保经典的乐高结构和安全连接。目前,原型是回收PET塑料和添加剂的混合物,这些添加剂可以增强回收塑料的强度,从而满足乐高的特殊要求。经过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以及欧洲食品和安全局(EFSA)的审查,乐高的新型回收成分保证了我们对这家大型玩具公司所期望的相同质量的积木。

在谈到该品牌在生产可持续和可回收积木方面的最新举措,以及原型与现有砖块的接近时,乐高环境责任副总裁指出:“我们对这一突破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在可持续发展之旅中面临的最大挑战是重新思考和创新新材料,使其与现有的积木一样耐用、坚固和高质量,并与过去60年生产的乐高元素相适应。通过这个原型,我们能够展示我们正在取得的进展。”

设计师:乐高

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乐高积木

从一个10升PET塑料瓶,可以生产出10块2×4乐高积木。

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乐高积木

与现有的乐高积木具有相同的质量,新的回收砖满足所有安全,游戏和离合器动力要求。

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乐高积木

经过三年的测试,乐高终于为其新的回收砖原型找到了理想的PET配方。

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乐高积木

通过加入强化添加剂,乐高的回收原型保持了与现有乐高积木相同的质量和强度。

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乐高积木

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乐高积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