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完整的家庭健身房与您的家庭内部相结合,保持您的工作与锻炼平衡!

而我们中的一些人渴望回到健身房在经历了一年断断续续的居家令之后,我们其他人都在寻找方法来提高我们的首页体育游戏。既然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在自己舒适的私人家中享受健身房的所有特权,许多人都把家庭健身房装修项目放在优先级,而不是重新订阅每月的健身房费用。产品设计工作室Dydykin的Stoyka将家庭健身房与存储功能结合在一起,是一款现代家庭的动力架,看起来像高端家具。雷电竞手机app下载

由于身体健康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Stoyka背后的目的是在使用生活空间作为健身工作室方面取得平衡。为了找到这种和谐,Stoyka背后的设计师将存储系统集成到电源架中,从电源架的后墙后面滑出。这些滑动架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动力架的杠铃,圆形的称重板,以及支架梁和观测员的手臂等机架配件。Stoyka的设计是可互换的,只需将隐藏的储物板滑到电源架的后墙后,Stoyka就可以无缝地融入任何家庭或办公空间。配备了力量HIIT训练和平衡和灵活性练习的手段,Stoyka配有加强架,挂钩,安全停止,横梁和可移动的墙杆。

储物门的设计类似于厨房的滑动门,Stoyka隐藏的储物单元背后的想法旨在将家庭健身房带入任何现代生活空间,而不影响任何给定房间的室内设计。我们很多人都渴望运动,想再次接近杠铃,还有什么比把杠铃直接带到客厅更好的方法呢?

设计师:Dydykin

圆形加重板和杠铃构成了Stoyka隐藏的存储空间的大部分。

不锈钢装饰和不显眼的设计,Stoyka在不使用时融入任何客厅。

除了杠铃和平板,储物舱还携带支撑梁和观察架。

虽然Stoyka确实有一个更宽的主体,但它的后墙与住宅的内墙融合在一起,就好像它们总是连接在一起。

根据它所处的生活空间,Stoyka有不同的颜色来匹配不同房间的内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