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家庭设备是设计生态友好型现代建筑的可持续选择!

可持续发展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自从大流行震撼了我们的世界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家庭!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迷你住宅已经接管了建筑界,并且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这是一种节省空间、经济实惠、可持续的生活解决方案,可以减轻地球母亲的负担!它们是雄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而且,我们策划了广泛的微型家庭设置,将满足每个人独特的需求和喜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家。

虽然温哥华已迅速成为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但它的人口并不密集,而且有很多空置的空间可以更好地利用移动巢穴可持续微型住宅那有什么用!该项目希望将空置的停车场改造成一个有花园和低成本住宅的社区。“‘巢’是一种预制住房解决方案,由胶合板、金属覆层和一系列简单框架上的波纹聚碳酸酯组成。评审团对合理的线性规划布局印象深刻,划分为休息、洗澡、烹饪、生活、餐饮和农业区域,”团队解释说,“移动巢穴在2019年蜜蜂育种者Mircohome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因为其未来主义的经济适用房方法考虑到了环境。这些建筑看起来就像是房车和掩体的混合体。

我最喜欢的小房子之一是阁楼式的床,因为它们给你一个私人舒适的角落,这正是卧室的样子自然设置好了。它有一个多功能的特大号床,框架下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卧室也有一个大窗户,使它更宽敞,并允许大量的自然光充斥你的顶层。空间优化超越了卧室,有许多内置的空间,你可以把你自己的东西放在楼梯下,以及在墙上!外部和内部材料的选择一直与环保使命保持一致——外部有木镶板,前面有一层厚的软木木板,增加了一个定义特征,同时也是卧室的透气防火区域。

E-glamp是一种旨在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和旅游发展的产品/服务。你可以把它想象成airbnb风格的小房子,和Bird或Lime这样的自行车网络融合在一起。这是一个现代小屋的集成系统,全部由太阳能电池板独立供电。这些微型住宅还配备了智能技术,并连接到电动自行车系统,鼓励对景观进行碳中和探索。骑自行车不仅有助于保持农村地区原始的空气质量,而且还有助于获得愉快的锻炼。所有的E-glamp房屋都是模块化的,可移动的,并使用木材等可持续材料建造。

克里斯Collarisi29室内建筑事务所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附近的自然保护区建造了迷你度假屋。这个简约紧凑的房子是全黑色的,在周围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中脱颖而出。黑色的松木给度假屋一个强烈的身份。虽然它只有55平方米,但这个小房子被设计成空间高效和开放的。

Kodasema设计了这个微型预制房屋,允许居民在一天内搬到新的位置!这房子随主人一起移动。移动房屋占地25平方米,可以在现场组装。这个小房子的工厂制造的组件非常容易组装,拆卸和从一个地方运输到另一个地方,使居民能够轻松搬迁。这是一个没有轮子的小房子!

约翰内斯堡的建筑师克拉拉·达·克鲁兹·阿尔梅达设计了这座预制小屋,Pod-Idladla他的想法是为没有能力支付首付的年轻毕业生创造一个狭小的居住空间。在制造过程之前,Pod-Idladla是由Clara为年轻的专业人士设想的一个可持续的、负担得起的、多功能的生活空间。在内部,起居区域形成了一个流动的空间,而不是单独的房间。穿过单元的前门,垂直存储解决方案排列在单元的贴面墙上,万向支架允许胶合板存储箱在吊舱周围移动。

命名科维克冰屋在美国,这些微型预制房屋坐落在科维克的山顶上,俯瞰着海湾和周围的山脉。Kvivik冰屋的设计看起来就像霍比特人的小屋,每个冰屋都有一个六边形的框架和设计元素,旨在呼应过去。Kvivik冰屋铺着沥青面板,屋顶和侧面可以长出青草和绿色植物,真正将居民带入他们最喜欢的霍比特人童话。冰屋的活屋顶不仅增加了它的魅力,还增加了这个小房子的可持续性因素,为鸟类和林地生物创造了一个更高的筑巢场所。

Unemori建筑师在东京设计了一个由波纹钢覆盖的多个堆叠盒子组成的小房子。这座26平方米的住宅名为“东京之家”,试图最大限度地利用它所占据的小空间。它以最有效的方式利用空间。该住宅由镀锌钢包裹的水泥建造,具有独特的几何结构。

安德烈亚·加西亚建筑事务和Diogo Aguiar工作室在葡萄牙Guimarães设计了这个小度假屋。这座木屋被命名为亭子屋,坐落在山坡上,周围是葡萄园和森林。它本质上是一个单独的房间,有大窗户。这是一个最小的家,在自然中提供庇护,而不影响它。

走在Holger这个狭小的起居空间完全开放,可以容纳厨房、睡眠和用餐区,以及Pierre和Lea的女儿玩耍的角落。虽然隐藏的存储区域在Holger内部有很多,但三口之家选择了极简主义的生活方式,所以房子本身保持开放,保持宽敞的氛围。睡觉的地方放着一张宽两米、长两米的方形大床,最长的一边伸出了四分之一米,足够皮埃尔、丽娅和他们的女儿睡在一起。就在这家人的床下面,有一个又长又大的拉出式抽屉,让每个人的衣柜都隐藏起来,除非被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