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售价99美元的小玩意可以让你语音控制窗帘,甚至可以设定在日出时自动打开

SwitchBot窗帘杆2是第二代物联网配件,可以让你的窗帘变得智能,让你可以用声音或应用程序来打开或关闭窗帘。它可以改造现有的SwitchBot窗帘设备,让你可以把设备连接到家里的几乎任何窗帘杆上,这个漂亮的小玩意让你的智能家居变得更智能。当与Rod 2配合使用时,SwitchBot窗帘可以根据一天中的时间和你需要的阳光量自动打开或关闭,甚至可以在你打视频电话时自动让房间变亮,在你坐下来看电影前自动变暗。

设计师:Wonder Tech Lab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25美元99美元(优惠码“25YANKODESIGN”七五折)。快点,促销6月2日结束。

SwitchBot窗帘于2019年首次亮相,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成功,随后催生了一系列智能家居设备。这个小玩意还赢得了2022年的红点设计奖和2020年的好设计奖,并成为了2020年IDEA奖的决赛选手。它甚至筹集了近150万美元,因为这个简单、复杂、具有普遍吸引力的想法——机器在你如何开始每一天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一个机器(你的时钟)每天叫醒你,一个机器为你煮咖啡,一个单独的机器烤你的面包……所以为什么不有一个机器每天早上打开窗帘,让阳光照亮你的房间呢?Rod 2是一个配件,使SwitchBot窗帘实现这一壮举,自动化您的早晨和您的生活。

具有全新的动态灯设计-不用担心开关机器人窗帘在使用时卡住。

杆2,顾名思义,让你的开关机器人窗帘在窗帘杆上下移动。作为其前身(Rod V1)的升级版,Rod 2配备了一组更好的车轮,以帮助它轻松地上下移动伸缩窗帘杆。Rod 2的车轮布局灵感来自一辆越野车,SwitchBot设计团队提到,它的车轮大了1.6倍,帮助它轻松地上下移动窗帘杆。它甚至有一个新的独立的柔性悬挂系统,让它可以轻松地在伸缩杆连接处的小台阶上移动。

一个更加兼容的适合-工作在许多不同的窗帘杆类型,如背面Tap, Grommet, Tab顶,环顶。

选项卡。

戒指上面。

环。

虽然体积很小,但SwitchBot窗帘可以推动8公斤(17磅)重的窗帘。

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控制-自动化你的窗帘,让他们打开或关闭和你设置的时间。

惊人的节能电池-享受一个巨大的8个月的电池寿命,甚至更多,当与我们的太阳能充电板一起使用时,帮助您的SwitchBot窗帘随时保持充电。

SwitchBot太阳能电池板是确保SwitchBot窗帘一直充电的好方法。

Rod 2配件与经典的99美元SwitchBot窗帘一起使用。整个装置只需几秒钟即可安装,几乎适用于所有类型的窗帘杆/导轨,以及99%的窗帘类型(甚至是双面窗帘)。一旦组装好,SwitchBot窗帘就有足够的拉力来拉动17磅重的窗帘,并且内置了3350毫安时的电池,甚至还有一个可选的太阳能电池板,让它永远工作,而你不必担心充电!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4.25美元99美元(优惠码“25YANKODESIGN”七五折)。快点,促销6月2日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