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法式压滤咖啡机的手柄上有一个沙漏,可以让你完美地计时!

法式压滤咖啡机内置沙漏的想法可能是“咖啡因的大脑”的最好例子!说实话,这也是彻头彻尾的天才。量好你的咖啡,倒好水,按下计时器,你就知道你的咖啡什么时候煮好了!StramperPress的这款法式压壶可以让你做到这一点,让你用一个漂亮的小沙漏来校准你的咖啡,它有4分钟的倒计时时间,让你知道什么时候你的咖啡是完美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不锈钢)

StramperPress法式压机有着绝妙的斯堪的纳维亚式设计,体积很小,但却有一种威严的存在感——还有一个出色的小功能。从表面上看,它就像任何法式压壶,你可以用热水冲泡咖啡,然后按下柱塞推咖啡渣,把新鲜的咖啡倒出来。然而,为了确保你不会冲泡过度(导致苦味和焦味),甚至不会冲泡不足(导致咖啡味道淡),咖啡机的把手里有一个漂亮的沙漏。倒完热水后翻转一下,沙漏就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咖啡好了。没有电池,没有电子计时器,没有蜂鸣声,没有混乱。只是一个非常简单和复杂的产品,它的核心是一个愚蠢的聪明的想法!

设计师:StramperPres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不锈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