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4000美元的日本五合一烹饪锅以碳石墨为特色,融合了传统与未来主义!

我经常联想到日本人的一句谚语是“他们每样东西都有一个地方,每样东西都在它的地方。”在日本生活了近两年之后,我可以肯定地说,即使是最平凡的动作,他们也有一个小工具、小发明或设备。我同意;其中很多都很创新,我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到处都能买到——比如带LED灯的耳垢清洁器或香蕉架(这是为真正的水果爱好者准备的!)这些设计让我们惊叹,并与日本人对细节的关注保持一致,来看看由ANAORI Kakugama设计的4000美元的烹饪用具。

这款黑盒子外观的设计看起来就像《黑镜》里的一个小玩意,它时尚而简约的美学——而且它很有冲击力!这一设备结合了五个主要功能-烧烤,炖,水煮,油炸或蒸汽!这家餐厅被称为“潮流先锋”,其宣传语是“传统与创新共同为餐厅厨房带来突破”。碳石墨与日本料理的智慧融合在一起,创造了烹饪史上前所未有的产品。”为什么是碳石墨?它是一种比铁轻的材料,用于替换和特殊部件。如果制备得当,它具有耐磨性、耐高温能力、自润滑性能以及与腐蚀性材料一起使用的能力。这个立方体提供了卓越的保温能力,发射的红外线是铸铁的五倍。该设计兼容所有加热源-感应加热,燃气,甚至烤箱!

设备的每个部分都有独特的功能;外盖的作用是密封盒子,并作为一个烧烤表面。为了强调日本对天然材料的尊重,使用了桧木,加强了日本乡村的香气。原始的碳石墨被精心制作,并被赋予倒角边缘,让人联想到复杂的日本茶道。内锅形状更圆,保证热量分布均匀,保热性更高,减少原料的细胞分解。每个吃货都听说过畅销书《盐、脂肪、酸、热》。你可以控制热量,也可以控制鲜味,这正是the Tastemaker允许你控制的。

这台电器的价格高达4000美元,使它成为更豪华的厨房电器之一,尤其是与你的平均烹饪范围相比。虽然它的价格保证了它不是像微波炉那样的日常厨房必需品,但它提供了完美,当然,这种完美是有价格的。你不会每天都在米其林星级餐厅吃饭;你偶尔会去那里体验一下它所提供的全部体验。同样,只要你想吃,这个小玩意就能把美味的食物送到你的盘子里,它装在一个节省空间的未来派黑盒子里,始终保持着它的日本根源。一个升级版的一锅烹饪用具,这是我的愿望清单!

设计师:Kakugama anor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