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美国宇航局火星任务的镜头被用来创建这些令人惊叹的3D火星地形打印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hiteclouds/marscapes-stunning-4d-decor-of-mars

这些火星表面的3D打印非常逼真,如果埃隆·马斯克想把人类送上火星,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为了纪念美国宇航局“水手9号”绘制火星地图任务50周年,“火星景观”以惊人的精确细节捕捉了我们这个红色肮脏的邻居。这些3D浮雕非常适合作为艺术品挂在墙上,它们让人们近距离看到了这颗红色星球粗糙、破裂、不适合居住的地形——尽管如果我们的殖民任务成功了,它不会太久不适合居住!

Marscapes捕捉了50年的摄影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完美的3D打印,用于墙壁或桌子。外星星球的美丽照片本身看起来很迷人,但当3D表面投射出阴影时,事情就变得更有趣了,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火星的图像包括主要的地标,如主要的山谷,迷宫,陨石坑,峡谷,沙丘,甚至山脉!《Marscapes》的设计团队WhiteClouds精心挑选了这些地点,不仅考虑了它们的地理重要性,还考虑了它们转换成3D的效果。艺术家和建模师将2D图像转化为3D模型,然后打印、铸模和制作。地形模型有各种各样的风格-你可以去一个论者看看哪些照片是用最接近真实地形的精确颜色完成的,或者你可以采用单色(灰度)配色方案。对于地质爱好者来说,还有一个海拔变体,在ChromaDepth方案中对打印进行着色,以描绘实际的部门,或者更微妙的路线,在自然打印中完成等高线,以帮助可视化地形形状……WhiteCloud的艺术家甚至提供了一个“艺术”变体,在地形上绘制抽象的调色板颜色。

最终的印花镶有边框,边框要么是砂磨的,要么是绒布的(就像首饰盒的内部),以达到触觉上的吸引力。您甚至可以选择添加一个免费的金属牌匾,上面有地标的名称和地理坐标。

火星景观完美地捕捉到了火星的壮丽,以及我们作为观星物种的好奇心。有3种尺寸可供选择,这些3D地形图是任何空间的一个美丽的补充,也是任何空间爱好者或天体物理学家的一份美妙的礼物。把它们放在带有戏剧性灯光的墙上,你就能看到3D表面的深度与动态阴影一起变得栩栩如生,或者更好的是,把它们放在你的书房里,这样当你陷入沉思或寻找答案时,你就可以像我们的祖先一样,沉思地盯着太空中外星星球的红色地形!

设计师:WhiteCloud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85美元(40%)。快点,只剩下4/35了!

火星景观-现实的3D装饰火星

Marscapes以一组迷人的3D景观艺术来纪念水手9号绘制火星地图的任务50周年。

在近一年的轨道运行中,水手9号捕捉并发送了7329张图像(大约540亿比特数据)回地球。

WhiteClouds的Marscapes是基于从多种科学资源收集的图片和地形数据对火星地形进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逼真再现。

这些3D装饰作品不是简单的平面2D图像打印。火星景观是火星地表凸起的模型。

阿萨巴斯卡Marscape的一部分,展示了变化的日光和阴影如何创造独特的四维外观(“时间”)。

Marscape风格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1美元85美元(40%)。快点,只剩下4/3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