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背包可以在10秒内无缝扩展成一个全尺寸背包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farandaway/duplex-adaptable-minimal-and-versatile-bags

可以肯定地说,DUPLEX包带来了一个相当新的定义,术语“扩展包”!凭借其独特的可变形设计,DUPLEX的包可以在大约5秒内从紧凑到宽敞,涵盖了各种各样的用例。也许在某些日子你需要一个小背带,在其他日子你需要一个背包,在一些特殊的日子,你可以使用一个行李袋。好吧,DUPLEX的设计就是为了覆盖它的建造方式。这种包的设计方式是可以自己塞进去,完全变成一种新型的包。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在一个设计中有两种类型的包,无论你的需求是什么,DUPLEX的多功能构建都可以满足你。

DUPLEX系列的包有两种变体,可以转换成总共四个包。你有DUPLEX ASCENT,它可以从一个臀部包(或腰包)变成一个全尺寸的背包,还有DUPLEX ROAM,它一开始是一个紧凑的斜挎包,但可以放大4倍,变成一个大行李袋,装下你的所有物品。专为自发、多功能和活跃的旅行者设计,包可以容纳从特定活动的细节到长途旅行的大类行李。尽管这两款包的设计理念相同,但它们适合不同的旅行者群体。DUPLEX ASCENT最初是一款髋部包,非常适合EDC和常规通勤。这个背包足够宽敞,可以装下你的大部分必需品,可以系在腰上,可以挂在肩上,也可以绑在胸前以获得舒适。它有5L的存储空间,有内部和外部隔间,以及一个可调节的皮带。其中一个隔间隐藏了ASCENT的折叠式背包,当它打开时,其总存储空间达到了惊人的23.5L。这个背包足够大,可以装下你的13″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物品,并配有所有的装饰和配件,包括两个水瓶袋,多个拉链隔层,可调节的肩带,透气的填充网格,以及一个挂太阳镜的漂亮环。

另一方面,DUPLEX ROAM是专门为旅行、锻炼、训练或在球场或球场上比赛而设计的。在它的小化身中,它是一个漂亮的斜挎包,有3L的存储空间,非常适合你的太阳镜、耳机和其他EDC。然而,一个单一的拉链可以帮助这个包扩展5倍,成为一个有15L存储空间的行李袋。斜挎包只有一条可调节的肩带,而行李包则有一条肩带和两个易于携带的提手。完美的健身房或球场,行李袋有多个隔间的一侧以及一个大隔间的中心为您的装备,鞋子等。四向可拉伸的网状口袋非常适合晾晒你可能穿过的任何衣服,这款包甚至有一个直通手柄,可以固定在旅行箱上,以防你要上路。

DUPLEX ASCENT和ROAM的秘密武器在于两件事,它们的构造方式和使用的材料。他们巧妙的可折叠/柔性设计无疑是他们如此聪明的背包设计的原因,但这种独创性是由他们使用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和轻质材料所支持的,特别是黑色200D防撕裂尼龙外层,以及明亮,高可见度的68D防撕裂尼龙内层。尼龙面料的好处,除了它的柔韧性和重量轻,还在于它的绝对耐用性和防水特性。这款包还有亮橙色的内饰,让你在低光环境下更容易找到你的装备,3D经编几何网格透气,可调节的垫带舒适,双向拉链硅胶拉链拉。

这款变形包来自于位于波特兰的户外品牌Afar & Away的聪明团队,他们的目标是让包和携带它们的人一样多功能。通过存在于两个化身中的一个,DUPLEX的包可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如果你觉得空间不够用了,包可以扩展近5倍,为你提供你想要的所有有组织的存储空间。DUPLEX ASCENT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的预售价为60美元,而较小的DUPLEX ROAM的预售价仅为40美元。活动将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结束,所以你可能想要在你还可以的时候继续“打包”它!

设计师:Cole Gerst | Afar & Away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60美元(20美元)。

双适应性,最小和多功能包

Duplex系列是专为现代旅行者、户外爱好者和城市探索者设计的,可以在几秒钟内变身。

双提升臀包可以系在腰上,也可以作为吊带。它有一个大的存储隔间,有组织的口袋,一个钥匙夹和一个前面有拉链的口袋。它可以在几秒钟内变成一个全尺寸的背包,大小和承载能力都是原来的四倍。在背包模式下,你仍然可以使用所有的臀部背包存储空间。

双漫游斜挎包有2个外部快速存取口袋和一个大拉链内部储物箱。双可调节肩带是软垫和透气网舒适。打开包底部的隐藏拉链,几秒钟就能把这个包变成行李袋。您现在拥有超过5倍的存储容量。

复式上升特性

DUPLEX ASCENT轻便、宽敞,并为您提供多种携带方式。

将DUPLEX ASCENT从臀部背包转换为双肩包是快速和简单的。

该复式上升包转换迅速,以保持一吨的齿轮。

在背包模式,您可以快速访问组织存储。

臀部包隔间是充足的,并提供分裂的组织时,双肩包模式。快速连接环是完美的自行车灯。

皮带是双重可调的最大舒适度。当不使用时,臀包腰带可以整齐地收起来。在背包模式下,肩带可以帮助你减轻肩膀上的重量。

多个外部4向拉伸口袋,额外的携带能力。大背包隔间有一个隔板,可以容纳13″笔记本电脑。双4向拉伸水瓶口袋与捆绑带举行大和小瓶子安全。

双工漫游功能

重量轻,耐用,用途广。当你需要的时候,从小处着手,大处着手。

双面漫游在斜身模式是紧凑的,但拥有所有的日常必需品和更多。是自发的,DUPLEX漫游包已经准备好适应在去。

这个小袋子里装着所有的装备!

前掉落口袋提供快速,安全的访问。主要的横向储物箱可以存放较大的物品,如全尺寸耳机。

一个双拉链顶部面板,让您访问主要的横体组织存储。一个四向拉伸口袋与束带保持水瓶到位。

行李袋隔间通过一个大拉链顶部开口进入。你仍然可以使用拆分组织的横体存储器。行李袋上的拉链侧口袋为您快速需要的物品提供了更多的存储空间。使用绑带将漫游横身附加到ASCENT背包,以获得更多的携带能力。

详细视频演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60美元(2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