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可折叠+柔性OLED屏幕可以像对开袋一样携带!

可折叠电话和rollable电视被认为是过时的——这是创新的祸根,我们总是在寻找下一个大的东西!但很快,你就可以把屏幕戴在手腕上,甚至像公文包一样携带显示器。如果这个场景看起来很生动,工业设计师凯文·奇亚姆(Kevin Chiam)已经扩展了灵活性的极限,设计了一款便携式LG品牌OLED屏幕,你可以像一个对开包一样随身携带。

LG、TCL、柔宇(首创折叠式手机的中国制造商)等公司,以及更多品牌都尝试过可卷、可弯曲和可拉伸的显示屏。然而,Chaim为LG设想的概念为更诱人的应用领域打开了大门。它针对的是远程工作的城市游牧民,总是在移动中,随时准备在工作、家庭和两者之间的任何地方探索选择。

这款概念显示屏被称为“Folio”,其外形灵感来自于对开本包。它是一款模块化的娱乐系统,拥有极薄而灵活的32英寸LG OLED屏幕,背面为皮革。屏幕两端由带集成磁扣的圆柱形铝臂固定,它可以在中间折叠,并通过磁扣无缝闭合。此外,显示器变成了自己的手提箱,有一个手柄连接到它,方便在旅途中。

当展开时,显示器有无限的用途-娱乐,游戏,甚至显示数字信息和艺术品。此外,在显示器打开方向的臂上的磁扣可用于将扬声器、摄像头和其他配件连接到屏幕上。在设计上非常灵活和模块化,Folio通过在工作和娱乐之间过渡来补充用户不断变化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凯文Ch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