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灵活的花瓶会随着植物的生长而膨胀(就像手风琴一样)

只有3%的植物在重新种植时存活下来,因为它们长得太大了,不适合旧的小花盆。这是我编造的数据,绝对是胡说八道,但有一件事是绝对的,不可否认的事实——随着植物的生长,重新种植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你需要非常温柔地避免破坏根系,一旦你把一株植物引入一个新的、更大的花盆中,你需要希望并祈祷植物能适应这种转变。重新种植植物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坦率地说,是一项混乱的任务),尽管Lidia Gómez有一个相当聪明的解决方案。

Gómez的FlexVase是一个由硬硅树脂制成的可膨胀花瓶。它使用手风琴形状的轮廓来垂直扩展大小,让你可以简单地拉伸种植器,因为里面的植物生长。随着播种机体积的扩大,它为根系的生长创造了更多的空间,同时也打破了土壤,使土壤透气,从而使根系获得更多的氧气。

FlexVase从上到下有一组沿着宽度排列的褶皱(看起来有点像陶器的线条,但更均匀)。拖拽FlexVase的上唇,折叠就会一个一个打开。这可以让你增加花瓶的高度增量,使它更高的植物生长。类似的设计细节甚至存在于是瓶子它采用了硅胶结构和一个螺旋形的手风琴细节,可以展开和折叠,使它在小巧的尺寸下更容易携带。

虽然花瓶的创新细节在本质上是功能性的,但它也赋予了它独特的形式。当它合上时,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普通的花瓶,但是将它展开,它就会呈现出有趣的波浪状、凹槽状的外观,当它与花瓶美妙的调色板结合在一起时,看起来会更加引人注目!

设计师:莉迪亚·戈麦斯